chentoffee

chentoffee

  • 註冊日期:2012-06-02 17:30
  • 登入日期:2026-06-25 18:25
  • 會員編號:2274575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有人有 5685東橋這個案子的資訊嗎?
這個對吧 合宜建設的 更多
LM W創世紀
上次去看 4F下 13.9萬 ...4年後交屋... 等到心慌慌 更多
買永康區京城鳳凰(新屋) 還是北區太子文元會館(2.5年二手屋)呢?
我選鳳凰 地點好 未來性有 周遭機能好 更多
新屋裂縫跟滲水實屬正常現象嗎?
也來當個鄉民 湊熱鬧 新屋裂縫 滲水 不正常?裂縫 一定有 窗角 牆面 都會看到 細細的裂縫 我很常見 。有些裂縫,比較大的,看位子,像狗洞,這產生的裂縫,會比較大。 至於滲水 常見的,就對外門窗旁,幾乎都有... 更多
下雨天看屋天台南的朋友,有看見新建案淹水了嗎?回報一下吧
我個人 星期日去看 沒有淹水(lm區)~~~ 更多
有誰已下訂台南成大城?
他的基地 是窪地 從GOOGLE地球上看 海平面高度 15M 周遭都20↑M 應該有淹水 疑慮.. 更多
中華路與小東路口的大樓建案-鳳凰
你有去看嗎?手機 電磁波強度 應該不比 廣播台差吧 這應該是不怎要緊 更多
永康中華路金三角旁
我看過 兩房 三房 實品屋好了 高樓層16-18F 開價19萬...看廣告戶4F 約16.5萬 有人可幫分析一下條件嗎? 還有多少殺價空間?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