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660821

lee660821

  • 註冊日期:2006-01-20 0:15
  • 登入日期:2016-03-30 12:09
  • 會員編號:22781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PGO X-HOT 150車主簽到簿
I'ME 更稀有 呵呵建議乾脆把pgo的車都拉去那邊好哩 更多
(感謝大家參與)7/17(六) PGO  X-HOT 大會師(石門水庫車聚)
南部上次 也才三個出現 唉 我也好想去@@啥時要在南部呢= = 更多
[採訪]SE年度手機免費健檢增鍍膜服務 11月中下旬升2.1版本
★ 看3C資訊要到哪個網站?除了Mobile01還有其他地方嗎?★ 請寫下Sony Ericsson歷年來手機當中你最喜歡哪一支?並簡單陳述理由即可。G705 因為用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用... 更多
『BW'S』原來柏油路是那麼令人感動
哈哈 好熱血喔 看的我都血脈噴張了 有機會我也想騎叉燒去試試 不過應該是沒啥機會 老了 哈哈 更多
[高雄修車黑店]---換條油門線要1200元
掛哪間牌子的看板是都沒有差 因為機車行修車 大都直接跟材料行叫貨材料行當然也都有放一般的原廠唯修料件 所以囉 更多
x-hot125跟150差異很大嗎?
都出150了 那還用想嗎 直衝150了 快加入叉燒族吧 @@ 更多
SYM與PGO的決擇
我就是其中一台Q_Q"我也是都騎X-HOT在通勤 蠻好騎的 來回30幾公里的路上 從來沒見過X-HOT半次= =" 倒是有看過I'me一次以板大的體重 我想 125的車子很不適合您喔 單槍跟雙槍 也是差很多的... 更多
請問有人車子貼貼紙,被警察先生刁難過嗎?
不會吧 反光貼也會刁喔 那X-HOT 原廠出來就幫你把輪圈貼好反光貼了 不就要叫警察去開他們公司罰單嗎= =" 更多
我家的SHARP LC-42GD7T被偷了
小弟也住仁武說 說實在仁武不知道是不是比較人少的關係 小偷蠻多的 我爸之前一台廂型車停在路邊也是被偷走裡面的東西 還好沒放值錢 不然就虧大了 也替你感到氣憤 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那位竊賊 對了 也建議你可以考... 更多
各位家中的電器有24小時都開著的嗎?
我房間的電腦24小時連續半年沒關過了@@ 除非當機重開機@@"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