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ss2

loverss2

  • 註冊日期:2012-06-11 3:15
  • 登入日期:2015-09-12 22:11
  • 會員編號:2279695
  • 文章積分:1
  • 粉絲:1
華鳳特區~上河國
新古屋頭款要更多吧.....新屋的話加代收準備個3~40萬應該就可以....但也要看銀行對你的審核 更多
楠梓Mine Mine住戶討論區
請問你們銀行能貸幾成....自備款都多少 更多
華鳳特區 JIA
請問你們貸款可以貸幾成........ 更多
有買J時尚的住戶上來簽到吧!  管委會何時會成立呢?
很幹……1樓每天打牆鑽牆的……是要打到什麼時候上禮拜已打一個禮拜了……這禮拜又打……怎麼都沒人受不了……去管理室講過了……一個推一個……將心比心……我們白天需要休息的就該死了嗎?打一個多禮拜了 裡面應該剩鋼... 更多
(6W) FOCUS  MK3  1.6  5D 白  開箱&油耗&心得分享
水喔.....很棒的車.....本來也要考慮這台....但是空間問題所以就 更多
想買NOTE2電池.但是momo和露天價格有很多款要怎麼買?
大大也可以私訊給我嗎?謝謝...... 更多
巴巴事業 <戀戀Love>
請問一坪多少...有大大可PM一下價錢的嗎? 更多
水舞間住戶簽到區
請問你們代收款多少................) 更多
鳳山J時尚
你有什麼損失可以說出來給大家聽聽啊..... 更多
買方的代收費…………
應該說是瓦斯管線吧....是要5萬...是瓦斯公司牽管到你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