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榕

1小榕

  • 註冊日期:2012-06-14 13:58
  • 登入日期:2026-04-02 9:28
  • 會員編號:2282113
  • 文章積分:23
  • 粉絲:1
遲來的Z800 (5/11更新)
我也是166都在騎大黃蜂了.沒看過比我還嬌小再騎公升級了.那還有甚麼好顧慮.只是習慣問題… 更多
原廠不見的是貴的!!!! (碎碎念文)
小弟的經驗:由於有加入車子的俱樂部,剛好裡面有成員是原廠技師,每次要換零件時,都會先問零件跟工資各多少?再去材料行問價叫貨,再給私人保養廠更換,以免被黑心到... 更多
車寬1935會成為Ford Territory 的缺點嗎?車內空間很大嗎?
家中的車寬1950,車長超過5米1轎車,剛開始的確不習慣,現開習慣了,換開別的車款,反而會不習慣,所以一切習慣後,就會成自然 更多
八代ACCORD也來蓋大樓吧!!不知蓋不蓋的起來??
真令人羨慕.車子很漂亮..但我只有六代而已 更多
我照顧了15年的omega 3.0 mv6<
車還在嗎?哪一型? 更多
HONDA Accord 6th K9不專業開箱
拍得不錯.同為族友,當要要給您一個讚 更多
中古車也可以開箱嗎?06 Focus 1.8 Ghia 4D
請問您這台有定速嗎? 更多
2007 年 s80 2.5T  最近鬧脾氣~~
後來有維修嗎?花了多少費用?還在開嗎? 更多
割愛 VW PASSAT 1.8T 2005 Glory 精裝版
請問有esp動態穩定系統嗎? 更多
我的Skoda Kodiaq大棕熊拋錨在高速公路上了(文長)
當初也因安全性,再加上家人喜歡奧迪,剛好車友要賣A8,所幸就接收了,當初有想到傳言奧迪問題多,維修貴,不保值,但優點氣勢壓過,開到現3年多,43000公里左右,換過氣壓,水磅浦而已,其它都正常,不過行李箱放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