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valry0426

chivalry0426

  • 註冊日期:2012-07-02 15:22
  • 登入日期:2015-07-07 15:22
  • 會員編號:2293474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檢舉噪音 不用證據
哈哈 瘋狂檢舉那些改車死屁孩不過我覺得還是得靠警察攔車臨檢環保署這招好像沒多少實際效果我家這邊還是一堆改裝車呼嘯而過根本想檢舉都沒辦法 更多
讓我無言的  T.C.STAR 連鈺 便宜果然沒好貨
受害者+1 ......本來想說鍵鼠組329便宜買來當耗材沒想到買來第一天,左鍵就狂連點沒操作的時候,鼠標還一直上下左右晃動已經換過一次,明天打算直接去光南退貨這家廠商直接設為拒絕往來戶 更多
想裝 窗型冷氣,可是按裝空間深度不夠?
我最近想安裝日立 RA-22Wk然而它深度將近80cm我媽叫我換別台可是我又很想要這台窗型冷氣害我很苦惱該如何是好看完這篇文章以後我決定要剪鐵窗了雨棚是斜的不過高度應該夠當初完全沒想到鐵窗會影響到冷氣安裝啊... 更多
關於"鬼島"這個用詞....看了真得很火大
鬼島 鬼島 鬼島 鬼島 鬼島 我就是要說鬼島 你能拿我怎樣~~~本來是想查鬼島英文的正式用法(?卻意外地搜尋到這篇將近兩年前的文章現在台灣爆了這麼多事情不知道原作者改變想法了嗎?台灣 真鬼島 無誤... 更多
又出現災情了! Seagate 2TB 64M/7200轉/單碟1TB/ST2000DM001
雞瘟排早就已經不在我的選購清單上像這種公司真的很誇張 反正有很多廠牌可以挑 更多
Acer筆電的第一次送修經驗和感覺
讓我想起半年前ACER小筆電突然秀逗"趴"一聲關機重開機後就有些怪聲音,最終結果不能開機拿去維修站修,工程師說有一條RAM壞掉拔掉以後就能使用不知道是不是也是slot的問題不過已經來不及,當時我沒想那麼多就把... 更多
[求救] Win 7 最近開機後進入 disk check 很惱人 (目前發現是小紅傘的問題!)
我認為應該不是小紅傘的問題我筆電Win7+卡巴斯基結果最近也是開機都會檢查硬碟快被煩死了... 更多
聽說富堡車業搬好家了...新地址確認OK
公道價八萬一這種事情自然要分享給廣大機車族朋友們知道這樣做只是剛剛好而已啦P.S.好險我幾乎不會騎車經過那邊 更多
騎車同勤的車友,你們有沒有腰痛的困擾? 分享一下通勤心得吧!
我想應該沒什麼用我也滿胖得但是腰還是會痛該換換避震了... 更多
冷氣深度太深,安裝後會有什麼影響?
我好像太晚回文了 哈最後是決定剪鐵窗裝日立的使用狀況很ok感謝你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