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king

  • 註冊日期:2006-01-23 17:57
  • 登入日期:2025-11-07 8:48
  • 會員編號:230119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SIGMA DP merrill cameras蓋大樓!!!
是2還是3阿。簽名檔是dp2m. 不過拍的真美 更多
大家冷氣都給人洗嗎?
你的看起來很乾淨 還不用洗 ...... 更多
EPL1大家一起蓋大樓唷^^
gf1換了e-pl1感覺完全不一樣 真的比較通透 空間感好多了 更多
DP1 / DP2 / DP1s / Dp1x @ SNAP!!
我放棄了 電池問題 開機時間要重新設定問題 不然顏色我真的很愛 更多
有人玩過夢幻花園嗎
我2857 2000關以前我都覺得很好 2000後感覺有比較難 我是不花錢 沒愛心就休息 打發時間玩 更多
XH2或是XT5?這個選擇題簡直逼死人⋯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哈哈 更多
【新訊】FUJIFILM X-H2 正式發表|40.2MP x 8K 30p x 7 級防手震
我要錄影4k就夠的xt5............................... 更多
大家怎麼發揮sigma Foveon X3的潛力的?dp1s的B快門怎麼設定?
一張5倍卷收 哈哈哈~~~~~ 更多
攝影舒適區(放圖啦)
拍得真好 話說現在流行這眼妝嗎 下眼線位置好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