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tung baby

achtung baby

  • 註冊日期:2012-07-21 21:34
  • 登入日期:2013-11-26 11:30
  • 會員編號:230473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作品分享】 1/144諾曼第登陸小場景
大大作的好 拍的也讚 小弟當初買一堆1/72的要做二戰 北非戰場情景 結果沒空做都送人了 看大大的作品 好想再作情景 吼 還是沒空 更多
[開箱] 輕量化旅行伴侶 Velbon Ultra Voxi L 金鐘 五節 鎂鋁合金 腳架
每次旅遊腳架總是困擾 感謝版大的介紹 可以輕鬆的出遊囉 更多
【邀請】CANON 100D 大家一起也來蓋大樓
真是輕便的好物 小的550D依然頭好壯壯服役中 真想換台輕鬆好攜帶的 更多
【生態貼圖分享】Sigma 150mm F2.8 APO MACRO EX DG OS 開箱+練拍
老哥 拍得真是霸氣 有氣勢 更多
[教學] iPhone 4S WiFi變灰 DIY修復方式-吹風機法
剛剛放在烤肉架上 跟肉一起烤了30分 終於正常了 還帶著肉香 如果有刷醬 會更香 更多
為什麼一定要單手操作呢???
每個人需求喜好不同 喜歡畫面大 雙手打 的就買大支的 反之選小支的 自己用的爽就好 使用習慣是很主觀的 砲來砲去何必咧 我個人上班用小支4s 平時用10'安卓平板 選擇就看需求不是嗎? 更多
廟會活動 霸占馬路 當街攔車砸車
廟會早就變質 兄弟陣頭 辣妹秀 堵塞交通 放鞭炮製造噪音髒亂 連半夜也放 擺桌吃喝 頂著敬神的名意亂搞吧 更多
夜間生態攝影分享交流: 20130505 台東生態夜觀大驚奇
大大真專業 以前去台東玩 在地朋友帶我們晚上看飛鼠 結果眼茫 朋友一直說看那邊有xx 小的啥都沒看到 不過山上的銀河好漂亮啊 更多
4S如果升ios7會很吃力嗎?
畫面漂亮 感覺像換新手機 但有時候小頓1、2秒 雖然我的4s wifi掛掉很噴電 帶個尿袋還可以用到下一代 更多
原來這才是音樂
只是在家聽可以用專門的CD播放機 再搭擴大機 我用亞瑟的 使用12年 當年購入也沒超過1萬 想聽喇叭放 想用耳機聽 都很方便 物超所值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