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別殺我ㄉ羊基本資料
別殺我ㄉ羊
註冊日期:2004-01-05 22:39
登入日期:2015-04-08 20:26
會員編號:23084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問一下關於TOSHIBA 40CL20S
...
2
3
4
果然是每台都有我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我的軟體過舊之前有補助的時候買來當電腦螢幕使用整體來說是沒什麼問題但這點真的很惱人.....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2-09-21 13:39
45599
留言(32)
LR 風格檔分享
...
59
60
61
感謝你的分享我也想要一份謝謝你bababa7301@gmail.com
更多
影像處理與後製
2012-08-28 15:30
211339
留言(600)
32吋接電腦使用之電視抉擇
...
2
感覺大家考慮的機型都差不多現在如果立刻有一篇TOSHIBA 32CL20S的開箱應該很多人就有辦法做決定了..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2-06-28 22:08
6935
留言(17)
32吋電視接電腦的選擇
將近一公尺了40吋以上的放得下嗎???我現在是使用TOSHIBA 32CL20S當電腦螢幕使用目前沒遇到大問題 整體很滿意但如果我可以把距離拉到90CM我應該會選擇40以上的機種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2-08-25 15:55
578
留言(2)
SONY 32EX650 & 32CX520 好猶豫不知該買哪台好?
恩 我看了看規格其實厚度差沒多少耗電量之前有爬文32吋的差異不大現在是擔心LCD的會不會比較熱這個問題畢竟是放在房間裡面...
更多
高畫質視界
2012-06-23 16:28
4957
留言(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