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jia

xinjia

  • 註冊日期:2012-08-01 9:41
  • 登入日期:2016-09-01 11:40
  • 會員編號:231159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Acer S1002升WIN10心得分享(目前都正常)
請問升上 windows 10後, 可以用windows 的子母畫面嗎? (就是螢幕分成左右兩邊各跑一個程式)據說要 1366*768以上解析度才行, 但華碩的平板只有 1280*800 和這台一樣, 也可以... 更多
請問平價的WIN平版選擇
我剛買E10T3W 捷元的那台才幾天, 因為看到優惠非常便宜就買下去.之前沒有用過 windows 平板或小筆電, 感想是:1. 這台趁網購優惠, 比ACER那台便宜不少, 期望不要太高的話可以接受2. 當桌... 更多
微軟賣Surface 筆電  目標敵人蘋果 重傷夥伴華碩
我不知道什麼hello kitty平板?型號是 genpad 10 e10t3w用到現在發現一些小問題 例如磁吸式的鍵盤容易接觸不良螢幕角度是固定的外觀那些就普普的那種樣子 不用期待太高我主要用來跑一些小程式... 更多
Android X86 的 bug ....
請問海馬玩好不好用?我剛裝上去 連要怎麼進設定都找不到它右上角有個設定選項但進去只能設定螢幕解析度...... 更多
到底win市集可以繼續爛多久啊??????
就是有, 也未必比得上android版好用 比方我本來都是用三竹開發的那一套股市app但windows版改得很難用, 不知為什麼要改然後也沒有什麼別的好的選擇, 連股市軟體都如此其他可想而知偶而想自己寫個小程... 更多
昂達雙核版心得分享&刷機圖解&繁體固件分享
感謝Z大的分享 Z大修改1.2版固件時 livewallpaperspicker 和原生瀏覽器能否留著? 前者動態桌布要用後者是因為 chrome 對中文實體鍵盤的輸入支援很差 謝謝 更多
[JazzW@Rom]昂達vi40雙核 1.5版 繁體版ROM分享
有下有推 感謝各位大大們無私的分享 更多
昂達vi40雙核 livewallpaperspicker.apk  哪裡找的到?
我忘了我是在哪下載的 好像是google一下 然後隨便選一個版本下載下載以後直接執行 apk 檔就OK了 以後就可以用動態桌布和以前一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