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d261106

phd261106

  • 註冊日期:2012-08-22 22:21
  • 登入日期:2024-02-02 10:00
  • 會員編號:2326416
  • 文章積分:1520
  • 粉絲:12
緬懷minolta!一起來蓋大樓吧!(不論機身或鏡頭....一起來緬懷一下吧)
一點進這樓... 就是小弟最喜歡的 MC ROKKOR...----------------------------------------標籤一下...A7 + AF 17-35mm... 更多
請問有[ 5D mark I ]的大樓嗎!?
簡單 . 生活 . 隨拍5D + Contax 50/1.4 & Canon 135L 更多
FUJIFILM X系列轉接手動鏡蓋大樓
我知道有FD鏡轉FX機的接環...所以應該沒有FX鏡轉FD機...不能反過來... 因為法蘭距的關係...X-E1 + Canon FD 50mm F1.2 L 更多
EOS R 蓋大樓
簡單 . 生活 . 隨拍EOS R + Industar 50/3.5 & EF 28-70mm 更多
75mm f1.8 蓋大樓嚕!!!
新手第一次PO圖抓拍我的專屬麻豆 更多
A7+CONTAX G 蓋大樓
這個我拿手...A7 + Contax G 90mm F2.8 更多
Canon相機~手動鏡  技術交流 & 分享
簡單 . 生活 . 隨拍Canon 5D + CZJ 35/2.4 & Contax 50/1.4 更多
喜愛底片的你,一起來發表用底片拍出的照片,讓大家感受底片的魅力吧
簡單 . 生活 . 隨拍EOS 7 + FUJI C200 & X-Tra 400 更多
Sony 28mm F2 開箱蓋大樓
其實價格差不多... 直接入原生鏡吧...光圈大一級... 自動對焦... 邊角不崩壞...當然... 如果你很喜歡G28... 就另當別論... 更多
邀請大家一起來蓋富士【人像】大樓
X-E1 + Jupiter-8 50/2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