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an

inhan

  • 註冊日期:2006-01-28 0:06
  • 登入日期:2014-01-19 13:49
  • 會員編號:23294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Cannondale CAAD9 報到
Neutron Ultra 碳纖花鼓------>好銷魂阿美車一台!! 更多
把08的TRANCE XO賣掉買09 REGIN x1 好嗎?
看來樓主是想要台all around的車子那X0和reign的差異有限(如果你只是用來跑X0一樣的路線)只不過X0上坡省力一點,X1在選路線方面可以多元一點我自己有台FR和一台DJ,同一條路線我會用兩台車跑跑... 更多
原來我一直在超速
單車專用道限速10km/h----->這個我好像超速了一般道路則是限速25km/h----->這個我也超速了怎摸會這樣阿ORZ 更多
討論騎腳踏車時,最不爽的事,限一樣
野外騎單車最怕遇到野狗市區騎單車最怕遇到不守交通規則的車子ORZ 更多
DH 下坡車來PO圖吧
又要雙肩...又要有前變捷安特還有一台FR的車可以滿足你05年和06年有台八吋行程的FAITH 1 就是這樣的配備不過已經停產了 更多
更換車架
通常是用避震器的行程來分 更多
8/30 西坑林道 早上 有人要一起去嗎?
我也想參加,不過我也沒去過欸... 更多
天阿~~~就連小七也在瘋單車
小折的價錢差不多啦可是會有競爭力嗎? 更多
想換煞車
Avid SD3很好用推薦這個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