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1013653

apple1013653

  • 註冊日期:2012-09-10 20:38
  • 登入日期:2023-09-19 9:23
  • 會員編號:2338092
  • 文章積分:17
  • 粉絲:0
竹北最近開了什麼店之蓋大樓
不好意思, 我每年花兩萬元在買書的錢上, 從不在書店看免費的書, 翻了幾頁覺得不錯就買了, 就是怕實體書店會倒, 我都儘量在實體書店買, 經常捐書給兒童團體, 夢想和我小孩的老師一樣, 開一間永遠79折的書店... 更多
請推薦新竹地區的牙齒矯正醫師
我兩個孩子都在日安給陳易聖醫生弄, 人很親切, 也弄得不錯 更多
中國醫藥大學入主竹北台科大(5/29更新)
我還是不太懂各位在反對什麼, 我在想反對的人是否都太年輕, 沒有經歷過照顧重病父母, 奔波勞累的辛苦, 大醫院給重病病人, 小診所看小病, 這不是很合理嗎? 我們就不用去台北, 不用去林口, 不用去馬偕, 不... 更多
有小孩住公寓!被樓下抗議說太吵(可能是走路跑跳聲音)有無方法改善?
有一次長假我出遠門去了, 卻接到保全打來說樓下抗議我們太吵, 可是我家根本沒人, 後來居然是我家隔壁吵到我家樓下, 就是小孩蹦蹦跳跳, 又有幾次, 我家樓上已經搬家, 卻聽到搬傢俱, 敲打聲, 結果是再上一層... 更多
大樓地下停車位旁可以儲物嗎?
假如你的社區准許放就放, 但不要太過份逾越就好, 假如不能放就大家都不放, 這樣就好啦, 遵守這個社區的規則, 大家都開心 更多
買房建議,竹北?新埔?芎林?
不好意思, 我是中年婦女, 小孩已經很大了, 就是看太多別人和自己的例子, 才強烈建議不要和公婆住太近, 我寧願用錢換自由之身, 而且我小孩都自己帶, 辛苦的程度我很清楚, 別把孩子丟給爸媽, 趁孩子小時候自... 更多
有椰林科大二街的已購戶嗎?
請問車位多少錢? 更多
竹北超過10年的建案好壞?
別人覺得你敏感, 可是這些不是基本的做人道理嗎?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更多
科大一路垃圾車問題
今早垃圾車就把聲音關了, 我還以為沒來, 其實聽久就習慣了, 而且我都比垃圾車早起, 七點大家都要出門上班上課, 沒多大影響咧 更多
小資想在竹北開一間水果行,懇請住戶推荐區域
科大一二街附近的團購店, 我常看到在團購水果, 大家也都到仁義市場買水果, 附近也有水果貨車, 可見這一區有需求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