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steven

zhousteven

  • 註冊日期:2012-09-17 10:25
  • 登入日期:2021-01-25 16:31
  • 會員編號:234205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變速箱最近換檔經常出現高轉速2200~2300轉 才昇檔 這是否變速箱有些問題 ?
我認為不正常.你再換一家保養廠檢查一下吧 更多
統計一下各位現在的s60的小毛病
我老爸的volvo 60 2000年的 已經跑了27萬公里了,以上各為詳述的問題都發生過了. 最後是因為變速箱掛了.實在不想花錢修了.就賣了. 換luxgen suv. volvo實在是台好車.值得. ... 更多
颱風天的OPPO BDP-103D改裝
請問還有零件嗎 ? 更多
無解的問題..還是無解
我父親也是買L7 sports 版. 剛牽回家時 電腦大概 當機過兩次後來再回廠更新軟體就沒事了. 目前開了快一萬了 穩定中. 加速煞車都很平穩. 跟歐系車的感受很像. 實在話 我認為是不錯了. ... 更多
DSG變速箱正確的使用觀念~~對岸網友心得整理分享
沒用的啦 我在板上看到一位大大 三千多公里閥體就掛啦 有興趣的可至VAGTW查詢 更多
平價的美聲享受-Usher BE-718
台灣以代工起家,短視的商人一堆。Htc,Luxgen 納智捷。與雅瑟老蔡算是有良知的儒商啦。花錢做品牌很不容易的。廣達,仁寶,鴻海都代工說穿了都是撿容易的做。實在話。缺點優點絕對都有。 但是物超所值啦。眼光高... 更多
我是来自对岸的,呵呵。也和你们来讨论讨论你们关心的中国车系
日系車國產車沒六個安全囊,防撞鋼樑也沒有, 車體碰撞分數也不敢提供 德系國民車安全不偷料 但是又來個DSG問題 看來目前規格上安全係數高的車 只有 TOBE 啦 別老是被洋人欺負了還要說謝謝 改改壞習慣... 更多
[ 開箱圖文 ] 9代 CIVIC i-MID 倒車攝影鏡頭
日本人只敢欺負台八子呀我看上新上市的CRV也會偷光光啦 . 之前問了台本的業務 會不會跟CIVIC一樣偷 ,. 沒人敢回話 只會跟你說 台灣用不到,台灣法規沒規定. 所以台灣比對岸還落後呀 他們有六安 ... 更多
3代CRV軸承培林損壞
我的05年押鴿2。0 也換過右前培林. 3000 沒定位但是換完後好像聲音還是在 FXXXX 看來是輪胎變形的問題,. BS輪胎好像很容易變形是嗎  ????????  更多
《DSG故障懶人包》 不要再問菜單了, 問工單卡實在
這大樓都蓋了兩百多層 . 算是奇蹟了吧!! 有良心的汽車媒體還會偶而的報導一下小惡魔呢 ?? 這台灣最大的網站對我們這些忠誠的消費者又做了神摸呢 ???做了 "讓我們發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