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金包銀豬

鑲金包銀豬

  • 註冊日期:2012-09-19 20:38
  • 登入日期:2012-09-30 10:40
  • 會員編號:2343658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5
  • 粉絲:2
老mini被撞,對方只肯出一萬修,不然就上法院。
你不是在國外嗎?去找chinatown的港仔買啦~~~ 更多
拒絕當三代世襲的屋奴
哇!直接把我完全擊倒!(這裡比我們有錢的很稀少)我估計~你應該有三千億以上吧!不用來理這邊的死老百姓啦 更多
彭淮南將退休_房市會噴了嗎?
嗯,其實我們早就了解,這裡的未來,是沒有希望的。目前持有的大批房產,會在十幾年內,全部逢高賣出,只留自住。很無奈,但確又不能憑義氣跟自己的判斷對幹!"持有資產多元化"已經都有在做了。有時想想,台灣本省有錢人,... 更多
台灣人需要活得這麼辛苦嘛
嗯,幻想人人會做其實我很老實的講一句話因為也不想講太多會有這種想法的人他一定是窮人"有點錢的人,想的就不會是這樣了" 更多
騎小50買三井,吃茹絲葵.
(有圖)夫妻年收近200現金600有兩間房,代價是省吃儉用~
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其實你們的狀況,很多台北縣市的,快退休的夫妻都有就是大概三到五千萬的財產,但是過的很一般,也不敢亂花。因為可能要養父母,或資助小孩,和自己的老本。你們其實不算有錢,省點的想法是對的只有那些沒... 更多
遠雄報紙連登五版
很多人也請繼續"自慰"(自我安慰啦)吧!過了一陣子房價依舊堅挺依舊沒什麼跌時請再繼續"找話題"來"自慰"自己~依然無房~依然買不起房的事實(來這裡也滿久~覺得空方就只會一再找些"小事"來催眠自己~房價快跌了?... 更多
要讓投資客賺嗎?
要讓投資客賺嗎?===>當然不要阿!!給房東賺就好了!我的一些房客~有的想要買我們租給他的房子~或是跟我打聽附近的房子要買我都會"分析"給他們聽喔!不好啦~現在房價這麼貴!不要啦~租金可以租很久了不妥吧~這樣... 更多
炒房炒股賺17兆 幾乎免稅 台灣是富人的低稅天堂
嗯~~這新聞前一陣子我有看過17兆 除以 台灣2300萬人平均每人大概是74萬左右你家有幾個人(包括嬰兒)~就要74萬乘以幾人出來的數字~就是大概平均財產有增加多少(你家如有五人~就要有分到370萬~有嗎)其... 更多
北市降價潮! 桃園還有天價的房屋?
這種鳥地方~我其實也很懶得再來~沒交集的言論~還是改變不了事實再看看吧!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