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stomach

ironstomach

  • 註冊日期:2012-09-27 15:24
  • 登入日期:2014-07-31 17:45
  • 會員編號:234817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125速可達+全身安全防護,很怪嗎?
別人看會覺得怪,但自己穿這樣久了就覺得很正常XD恥笑是沒看過,不過有遇過說穿這樣很帥的(要笑應該也是在心裡笑)沒遇過挑釁,可能平常通勤路線沒什麼屁孩同上,沒被追過車更遑論圍毆XD看到穿熱褲的辣妹就繼續看啊(?... 更多
一般大學生是否有必要騎重機?
小弟今年大三,有考慮想考重機駕照,不知道您的表弟想法是什麼,可以先問問看我想考的原因單純就是喜歡騎車....(ps 不是為了把妹,早就有女朋友了XD)如果要買車的話可以建議他緩一緩,先去考張駕照再說,畢竟以大... 更多
誰來跟我說高雄的交通檢舉信箱是壞了嗎?
我也很懷疑高雄的檢舉信箱有沒有用@@之前檢舉了好幾次都石沉大海後來直接貼youtube網址到市長信箱問警察局有沒有收到信,結果都說沒有= =不知道是我檢舉方式有誤還是出了什麼問題 更多
台灣重機上高速公路
我記得好像是這些南韓、北韓、台灣、沙烏地阿拉伯、開曼、百慕達、巴拿馬、巴拉圭、委內瑞拉、印尼(要用之前好像要先通知警察的樣子)剛剛查了一下,不知道還有沒有古巴是可以上的喔~對了,中國是比較特殊的,有些地方機車... 更多
給30號 晚上 六點到七點 五楊高架北上走路肩的車主
檢舉交通違規沒有獎金喔我會選擇檢舉ˊ_>ˋ 更多
更新:台灣所謂機車(機械腳踏車)是定位不明,毫無安全保障的時代產物交通工具
又來了,貼個機車車禍的新聞就叫大家多想想...要不要貼一堆汽車車禍的新聞然後叫大家想想要不要開車?? 更多
惡意逼車又一樁 承德路四輪惡霸
完整版的在這裡...http://www.youtube.com/watch?v=PvOrEisWLNQ 更多
剛剛被惡意逼車…
去裝個行車紀錄器吧你遇到的應該是想要右轉或停車,但不知道轉彎要打方向燈的____ 更多
機車行車請益
禁行機車還沒解禁喔,如果樂觀看的話大概在等個幾年吧@@是說有很多車子都覺得機車就是要靠右...今天下午也是,我騎在高雄市的民族路(有用分隔島隔開快慢車道),騎在一台計程車前方五公尺處然後從照後鏡裡看到他打燈要... 更多
白目騎士故意擋林寶堅尼...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12085315493823&set=pb.113310408704651.-2207520000.1375273150.&type...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