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ye

techeye

  • 註冊日期:2012-10-04 22:55
  • 登入日期:2025-06-27 3:39
  • 會員編號:2352445
  • 文章積分:30
  • 粉絲:1
MacBook Early 2015 螢幕旁保護膠條劣化
我也想看這是怎一回事,原來這麼多人一樣我的是2015 mid 15' 更多
誠懇請問golf的車主,dsg沒出問題的是佔大多數嗎?
放心 這還算正常之前不就有人發過 那是歐洲車的設計活塞熱脹後不會磨損金屬表面我的車差不多是一萬公里耗掉一公升的機油 更多
目前政府不會打房的,從特斯拉事件就知道
據我所知柯P不是因為刪減老人津貼,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後來很多言論都是親中共、中國國民黨,所以流失了他原本在2014年時投他的選票。 更多
不是投資是佔領!日本人嘆「台灣房價根本病態」
看了幾樓的人說法,難不成這些人覺得台灣台北的房價很合理? 40幾年的老舊公寓竟然都沒貶值,還升值?又髒又舊的公寓賣2千快3千萬? 好文章,別的地方我不清楚,但台北房價很病態 更多
關於高速公路內線並排行駛的問題
沒錯,這01上常常討論的議題,今天終於上新聞了http://auto.ltn.com.tw/news/6226/7引用新聞部分內文:內政部警政署國道公路警察局」日前則有針對類似情況作出回應,根據《高速公路及快... 更多
原來 Goodyear 胎王 F1A3 推出了
真是不錯! 下條就它了! 更多
換我中了....福斯VW六速DSG變速箱 GOLF PLUS 2010式 TDI
看樓主一定為這事很煩我也是VW GOLF gti 6代車主 雖然目前也有出過保固但自己也是很擔心自己的變速箱 一開始買的時候想說都是7速才有毛病沒想到6速的毛病是問題不一 更是不知道哪裡會出問題...感謝... 更多
我還是不懂 為何DSG不能N檔滑行??
講的完全沒錯! 樓主去翻一下原廠手冊就知道了。在原廠手冊變速箱那邊有講到。 打n檔會有過熱的情況。也有提到如果上拖車後,該打什麼檔位。 好像如果在20萬還幾萬公里是界限值。 更多
超車道問題
速度就算跟上正常情況下的車流,沒有算是”擁塞“的情況下,就是造成後面的車子要超車不能超車,整個高速公路的速度都被拖垮下來。http://districtspeed.com/this-is-why-you-shouldnt... 更多
這樣佔內線龜車 可以取締嗎 (附影片)
http://districtspeed.com/this-is-why-you-shouldnt-drive-slow-in-the-left-lane/?source=ss就篇是國外文章在說內車道就是來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