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works

fyworks

  • 註冊日期:2012-10-14 1:47
  • 登入日期:2012-11-19 17:07
  • 會員編號:235778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我是來自對岸的,呵呵。也和你們來討論討論你們關心的中國車系
來這個網站根本不需要翻牆啊,只是有些網路服務公司不通而已,電信是通的 更多
中國新車型是愈來愈安全了
這比喻不恰當,民營企業,和國營企業不同的。 俄羅斯強在國營企業,這些企業所做的都是軍工, 中國造車很多民營企業,他們發展才對民用的汽車有推進,民營企業的發展理念和國營不同,國營都是吃乾飯,不發展,發展慢, ... 更多
m'way 與S-Class...
能成熟點嗎,這樣的比較沒有意義。如果我們之比較所有的轎車都是四個輪子,可能像的更多不是嗎? 更多
My way 拷別人的路賞車分享(山寨大王版)
豐田喜一郎的同學隈部一雄從德國給他買回一輛德國DKW牌前輪子驅動汽車,經過兩年的拆裝研究,終於1935年8月造出了一輛GI牌汽車。該車是二衝程雙缸,木製車身,車頂用皮革縫製。1936年底至1937年初,豐田製... 更多
M'way后懸吊好眼熟
此車不錯,同價位,無對手。 有模仿成份。不過本田以前在大陸是買摩托車的,後來日本車又山寨德國等歐美國家的車,別說其他牌的車沒有模仿這種偏執的話,萬事都從模仿開始……已開一年多,無任何因質量問題零件損壞,被卡... 更多
吉利汽車進入世界500強 !
逛了兩天論壇, 才發現難道台灣還在自我感覺良好啊? 對大陸的認識還停留在上世紀嗎? 是不是老蔣帶你們過去后領導人不停洗腦後的結果,用自己的智慧的腦子去想想,人家「站著比你高,坐著比你大」 拿什麼去嘲笑大陸?...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