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000520

j2000520

  • 註冊日期:2006-02-03 11:12
  • 登入日期:2025-12-13 21:24
  • 會員編號:23638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已使用2年的一代Air五千元買OK嗎?
其實買這個二手的東西也是見人見智,當初我小朋友是玩iPad2,但是這跑起來已經很不順,後來我也在考慮是不是要買iPad air,其實買二手最主要是因為新的iPad小朋友不會去保護,如果摔到了又會心疼,後來我覺... 更多
GSmart be smart!一個i350使用者的心境!
之前電池有問題的時候就有在想要買副廠電池準備了剛好遇到問題,索性就上拍賣買了兩個,結果店家說~~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只剩一個了,要進貨的話要等唷~~我想說就算了,買一個。其實我有發現,賣i350的電池越來... 更多
大家覺得HTC是否放棄了中華區的ANDROID電話市場了??
看了aqy_tw的感想後瞬間腦袋出現以前不知道誰講的一句話,忘了!!"公民與道德"只有考試才會出現並且寫的對真是無言~~哈哈 有時候事實也是如此阿 更多
NIKON D3 2009中國新年限定版本
挖~~一整個好噁心 = ="" 感覺配色怪怪的 更多
老頭~ 你的 i350到底有沒 通話方面的問題? 想買又超猶豫
我的寶貝 i350 沒問題 + 1通話來說 嚴格來講 是有漏接 不過買到現在只有一兩次並不是很嚴重 像上個星期六有個同學找我 打了三次 我第三次才接到不過前兩次他是說直接轉入語音信箱所以這個也應該算... 更多
是不是最近大家都買D50阿,來簽到喔
俺也是買D50的2006年六月買的,至今也快要一年嚕。目前低裝備是D50+18-55mm kit鏡 +50mm F1.8 人像境 +60mm F2.8 照妖鏡 +SB-800 神燈 +一個百元的腳架 +吉尼弗... 更多
被老爸發現買相機了~@@
看到各位大大分享過程真是有趣小弟也是其中的一個偷偷買小豬50號的愛用者早在小豬50號未上市的時候就已經觀望很久了但我卻是在去年的六月才買 其實中間還隔了滿久 後來也是在去年的中秋節 回雲林過節的時候 ... 更多
現在可以入手D50 Kit公司貨嗎
我是用D50的使用者之前我也有比較過這兩台不過後來讓我選擇D50的原因是1.比較喜歡D50拍出來的色彩,而且不太需要後製2.我是新手,剛入門而已且比D70s便宜,後製功力以後再說 大概是這樣子... 更多
Nikon 哪個鏡頭拍星芒最讚
以下是小弟拍攝於中興大學參考看看吧!!但是我覺得個人拍起來還不夠好總覺得怪怪的 但是不知道是哪裡怪 因為之前有聽學長說 要拍星芒主要就是時間要拉長但是我沒注意到光圈的問題所以我照片就照了很多張 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