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黑黴雞基本資料
黑黴雞
註冊日期:2012-10-24 15:38
登入日期:2015-03-10 14:24
會員編號:2364238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痞子英雄2: 卡通版的”槍林彈雨”….
...
2
光看預告就知道這部不會有多好但還是要支持下台灣電影,有時間還是去看一下(票已訂好了)
更多
小惡魔影城
2014-10-06 17:18
6263
留言(14)
ASUS STRIX GTX 970 首發開箱
...
3
4
5
不知可否來燒機一下??這也太少了吧!!!
更多
顯示卡
2014-10-15 14:21
19828
留言(46)
技嘉GTX-970 非公版 開箱+小測試
...
2
請問一下,這張技嘉的有背版嗎?這張有吸引到我,但卡好長等等來量一下主機,不知道裝不裝的下!
更多
顯示卡
2014-10-15 15:28
6526
留言(13)
K8100的問題
現在紅光好像絕版了藍光都是V2版本
更多
滑鼠與鍵鼠組
2012-12-20 15:22
482
留言(1)
請大家推薦我顯示卡
推薦你技嘉的667D3-2GI這個大概2000左右,符合你的預算X星我就不推薦了,悲慘回憶
更多
顯示卡
2012-12-10 13:58
1644
留言(9)
請問技嘉GTX670OC超頻問題
重新開機之後你有再執行OC GURU II嗎?如果沒有開的話它的頻率會是預設值所以你要再開啟GURU II他會記住你上次設定的數值建議你把執行檔放到開始目錄的啟動群組這樣每次他開機就會自己執行了至於超頻之後遊...
更多
顯示卡
2012-12-06 16:14
390
留言(5)
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的顯卡
個人是比較推NV的啦~幾年前用AMD的有一些不好的回憶....可能是因為個人因素,這裡就不提了但是NV在3D方面的確是有一些專利原PO沒有提預算多少只憑CP值的話滿難取捨去原價屋看看後看到了個5k左右的 N65TOC...
更多
顯示卡
2012-12-06 16:42
1483
留言(7)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