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踢

我踢

  • 註冊日期:2012-10-30 18:01
  • 登入日期:2015-06-19 8:46
  • 會員編號:236785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採訪]北歐精靈搶先登場 VOLVO V40正式抵台
謝謝AlistairLin大大的回答.說真的,吉利夠聰明的話他老董只要看財報就好,其他交給老外專業經理人,否則剛起色的市場又會垮掉,連他們大陸人都不買大陸製造的車子............ 更多
台中VOLVO的負評購車經驗 更新12/27經理來電
跟戶口沒關係,全省那裡買都可以. 更多
S60 D4或T4疑問?
2012 S60 T4 沒動力昇級,180匹馬力,上溪頭,清境,上山超車從沒讓我失望. 更多
想年底前想入手S60 T4 豪華版, 但是想請教01上神人幾個問題~
2012 S60 T4 變速箱滲油非常輕微,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反而是富王保固期內主動幫我更換seal,到現在也沒見再滲,只是底盤稍硬,其餘一切滿意. 更多
各位VOLVO的車主大大們,咱們是不是該發起一個"請VCT將我們的VSI系統中文化"的活動!
其實學過軟體的人都知道要改成繁體中文顯示並沒那麼難,就看車商作不作而已! 更多
2013 S60 D4回廠保養之後
2012 S60 T4 5月初保養順便作綠能軟體更新後也是開門鎖換氣不作用,直到十幾天前社區車庫大掃除,我車子未移開,隔天開車門鎖,換氣動啦!!之後到現在,沒動. 更多
XC 60 彈跳問題
我是s60,交車時從富王開回家感覺底盤硬梆梆一路彈跳,打電話回廠問,說是跑車底盤較硬,胎壓打38,我自己把它放氣到34,有改善但還是感覺不舒服,小孩坐後座比前部車更容易頭暈. 更多
s60 保養費
老王兄,方便訊息告訴是那家? TKS !................. 更多
為何C30不暢銷?
賓士好幾年前就被克來斯勒買走了不是嗎? 更多
Volvo V40 可能牌價? 大家猜猜看吧
看法與樓上相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