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Bear8b基本資料
Bear8b
註冊日期:2012-11-15 20:25
登入日期:2017-10-06 8:59
會員編號:2377381
文章積分:11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剛入手一台 scr2 騎了一陣子 想要小改裝一下
...
2
3
4
同樣是scr2的車主,換飛輪不是難事,或許可以買個飛輪再請店家或好心車友更換、調整。我更換過11-28、11-32的飛輪原廠鏈條長度似乎只夠用到11-28,換11-32會鏈條不夠長後變會過度拉扯,大盤上不了最...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14-10-04 13:55
34399
留言(34)
(美利達公路車簽到處) 歡迎各位美利達車主來簽到喔!!
...
57
58
59
Reacto 4000感覺很輕巧、滿好催的一台車
更多
公路車
2015-01-02 2:25
507411
留言(585)
EQUINOX航翊及EQUATOR赤道計劃的車友請一起來秀秀你的車
...
23
24
25
請問大家都是用23還是25的管胎呀~我的45+是25mm的框寬,用23C會不太小?
更多
公路車
2016-01-04 22:06
179741
留言(242)
25C胎 該用多寬的框比較適合
25c的胎用17c的框會比較好zonda的15c適合23c的胎,裝25c的endurance會鼓鼓的,我試過馬牌的25c比較不會鼓鼓的,應該是胎型的不同個人不專業、憑感覺的認為是15c裝23c的胎是上限,15c...
更多
公路車
2015-08-05 8:13
5080
留言(8)
請問931不鏽鋼車架的防鏽能力如何?
...
2
會,我的931無烤漆,有出現一個一個很小的小鏽斑,就當看不見囉~
更多
公路車
2015-04-15 22:57
3946
留言(10)
GIANT 不分年代 TCR2 車友們 來簽到....
...
61
62
63
真是完全說中我的心聲~~tcr溫溫順順的真好騎,像乖寶寶一樣的聽話~我的另一台931就有脾氣的多了~~
更多
公路車
2014-06-09 10:49
423819
留言(625)
(求救) 美利達 merida Reacto 尺寸詢問
...
2
以我來說L是剛好的,不妨這樣想,如果你的身材比例不是很特別,ML的騎車姿勢會趴一點。
更多
公路車
2015-02-05 22:32
4425
留言(13)
關於25C的外胎
呃...我不是先進啦~看到25c慢慢流行起來的時候有好奇去買一條來裝可是發覺胎壁會鼓起來,有點像燈泡那樣...不好看..裝23C的胎就不會這樣,這些框的寬度都是15C(內寬)以前玩摩托車的時候就會用合適寬度的...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15-02-08 16:28
3107
留言(9)
輪組的問題
...
2
我用過瞎貓黑標、Mille、Eurus、Zonda、Scircco、Neutron Ultra(campy 收集怪僻)Neutron Ultra換胎難換是真的,平路獨推3x是真的,它是感覺"輕盈"的輪子,不是...
更多
公路車
2015-01-08 21:42
3957
留言(13)
Scr2 輪組
...
2
跑7可以呀~scr2是8速卡式飛輪,10速通用,11速加墊片就可以用買輪組的時候可以問老闆墊片的用途原廠輪組大約2100kg上下,換19xxkg的跑7、跑sport輪組感覺也還好我自已的scr2就有用過13xxkg...
更多
公路車
2014-11-30 16:49
7782
留言(1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