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IBoy

MASIBoy

  • 註冊日期:2012-11-17 22:25
  • 登入日期:2026-04-14 9:49
  • 會員編號:237866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可樂果車庫
Colnago CLX 也來簽到一下~(最近老是下雨~沒辦法出門啊!!!!) 更多
我的土砲板輪
特別浮出水面來朝聖!! 太神了!!由衷佩服~~~~~~ 更多
address110汰舊換新必須同縣市嗎??
照粉絲團發報的照片來看銀跟白的比例看起來像是一半一半喔~ 更多
KYMCO RC S 125車價
之前在某FB粉絲團看到訊息不知道是不是一萬好禮就是這個了?最近在選擇機車又多了一個選項了實在是天人交戰啊!!! 更多
address 110...怎還無消無息, 我都等到車子縮缸了,
不會吧!!!也太不講求信用了吧~去年先是等到11月,放話農曆年,等完農曆年放話5月~一路苦等到4月現在又6月.......... 更多
勇士戰出來!為了部落、聯盟挺身而戰!《魔獸:崛起》IMAX 3D特映會贈票
我願意為部落挺身而戰,因為Lok-Tar Ogar!不死族盜賊前來支援了!! 更多
Sony DH750 和 DN840 二選一的決擇
可以麻煩PM一下DM850店家資訊嗎!!最近也有需要感激不盡~ 更多
秀出你的白色車架
白車只要勤於保養擦的閃亮亮!就很好看了~ 更多
2013第六屆Garmin & Mobile 01 ”北宜公路”自行車活動
我也來徵一下,約好跟朋友參加,但是卻少報到一位。懇請沒辦法參加的朋友轉讓,謝謝。(台北市) 更多
請教哪一種卡踏對於女生來說 好上好下卡
Shimano好像有新出一款卡踏就是強調好脫卡,但目前市面上好像還沒開始販售名字叫Shimano Click'R, 但是從2013的型錄看起來卡鞋長的不是很討喜就是...可以參考看看http://youtu.be...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