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1106

david1106

  • 註冊日期:2006-02-05 14:11
  • 登入日期:2008-04-06 20:34
  • 會員編號:238001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Toshiba Gigabeat F20
看了前面各位的分享F20真是太棒了可是我想問一下VISTA系統F20都支援嗎?(怕買回來不能用) 更多
[PC]經典即時戰略 星海爭霸 StarCraft 重現 預計2008推出StarCraft II
經過這麼多年終於又有2代的消息想當初充滿科技感的遊戲真是讓我回味無窮期待2代的發售 更多
[分享]高貴不貴的鏡架,Nikon
感謝分享這麼靓的眼鏡可以PM價格 告知一下 更多
[分享]動物之森..讓我們開始堆雪人吧
我今天也堆出雪人雖然之前有將雪球推入水中推雪球推太用力 撞到樹爆掉但靠著毅力 不斷努力終於成功了 更多
美版動物之森的物品資料
真的辛苦了做的真是太棒一目了然以後有不懂的地方就不用怕啦 更多
【強力分享】Linkin Park-美國原裝進口限量版-末日警鐘 毀滅.新生
我也有購買真的是太興奮了期待已久的專輯雖然感覺曲風有些變但我認為來不錯經過了這麼久 有新的轉變也就是新的開始繼續支持Linkin Park 更多
<真逸品>2006杜哈亞運金牌!!!!!
金牌真閃亮為國爭光真是辛苦了 更多
Apple iPod shuffle 1GB MP3 入荷~^^
真是太吸引人啦金光閃閃的好想敗一台去享受 更多
品牌電腦 = 穩定性高 ? 板上似乎都沒有人買過DELL的桌上型電腦
我現在用的就是DELL的電腦 已經買5年多了 都沒有壞過是馬來西亞製的 附贈Winxp home和DELL自己製作的驅動光碟如果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DELL的電腦好像是整體一型的像我換過顯示卡 開機畫面有時候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