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la

norla

  • 註冊日期:2012-12-01 11:35
  • 登入日期:2026-06-24 16:48
  • 會員編號:2387522
  • 文章積分:329
  • 粉絲:2
牽新車第一件做的事
第一件做的事~搭公車或是走路搭車去牽車好吧我是來亂的恭喜牽車~ 更多
大家的顯卡一天大概可以挖多少台幣‧
4月底剛好趕上最後一批3070FE,美金499,之後的都會鎖算力。 更多
大二設計系學生筆電挑選
沒錯!!!樓主也可以考慮ASUS的Pro Art,做工也滿扎實的。 更多
請問有 Watch 送修 101/A13 直營經驗的人嗎..
上個月送修過,手錶維修一定是回新加坡(好像是?)檢測,大概7~10天會回到直營店取貨。我的也是ECG後來不穩+螢幕輕壓推動有怪聲音(剛買來都正常,後來開放ECG剛開始都正常,但後面就越用越有問題),送去維修中... 更多
iphone16手機保護貼保護殼 求推薦
保護貼;推hoda或imos的康寧或藍寶石(貴但是用過真的回不去,耐刮到換手機都不會刮傷)藍寶石銀幕保護貼;除非殼有完整包覆,或超過保護貼高度,不然真的不建議貼藍寶石,有些殼底下沒完整包覆,藍寶石敲到邊很容易... 更多
Apple Vision Pro終於登台!12/5開始預購、12/17開賣
停產?感覺不太可能,想想之前HomePod 1代大家也以為停產,結果沒多久出2代。一堆YT介紹,說真的他實用性目前來說,不是必需品,反而是超高價娛樂顯示器,12萬。 更多
如何打開nfc的功能
我只知道陸版的有NFC開關選項,國際版沒開關功能。 更多
iPad 升級iPadOS 18版
iPad mini 6 LTE,升上去續航力下降,各種嘗試都無解。 更多
【5月會員贈獎】限定回文抽Galaxy A55 5G 怪有型!時尚由你引領!
A5X系列有旗艦水準,很值。之前用過A34後來門市看到A54,真的是個分水嶺,有旗艦水準,A5X系列很值得捏了買下去。 更多
40系顯卡恐賣不出去?!市場調研:玩家不需要高端顯卡
以前第一張買最貴的顯卡是麗台5950Ultra(沒聽錯就是麗台🤣),記得買18000(當時3000~5000價位就很好了),那時候用沒多久就花屏,送修還鬼打牆,最後火大了奔總公司,好像是工程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