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hong

chehong

  • 註冊日期:2006-02-06 23:23
  • 登入日期:2021-06-30 10:57
  • 會員編號:23911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NEW FABIA 黃黑小布丁
恭喜簽新車,很湊巧您車剛來的時候(6/25)我剛好和朋友在那邊,亮眼的黃色一下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更多
求教rapid的駕御法?
這邊有一些DSG的特性可以參考看看http://big5.cri.cn/gate/big5/auto.cri.cn/261/2013/03/25/341s114701.htm 更多
油門踩到底還有更深的一段是什麼功能呢?
是強迫降檔沒錯,之前也是有這個疑問,要很用力的再踩下去還有一小段。 更多
如何消除新車味~
車上放一些活性碳,可以吸附一些氣味效果還不錯。 更多
U6 2.0油耗不一定會比1.8來得高???
Focus'2.0渦輪柴油版,扭力34.6kgm,是因為柴油引擎的關係扭力才有三十幾,Focus2.0的自然進氣汽油版扭力只有20左右。雖然U6扭力只有26KG,但是渦輪車的特色就是低轉速時就會出現這扭力的高... 更多
:米其林輪胎ENERGY SAVER+及SKODA  OCTAVIA1.2的山路優演並推薦全省最棒的步道
請問輪胎規格是205/60/15還是195/65/15的呢?更換此輪胎前是用那顆輪胎?更換後油耗差異大嗎?謝謝 更多
倒車A到,請問該如何處理???
看起來應該是FOCUS吧,傷痕不大但是漆已經磨掉了,只能重新補漆或局部烤漆才能恢復了。 更多
最近板上很多大大分享saver+,想請問大大們胎壓都打多少??
請問換完輪胎有比較省油嗎?原來的輪胎是相同尺寸規格的嗎? 更多
懶人洗車法圖解版... (封膜後專用)
之前看了您的文章燃起了洗車的興趣,最近也買了不少洗車、打蠟用品,現在有空就會把汽車或機車清洗一下,對了剛剛發現圖片上您帶的手錶好像和我一樣的耶,應該是卡西歐EFA-119BK這支,當初為了要找雙顯功能的錶,找... 更多
[煩惱] 300mm f/4 還是 80-400mm f/4.5-5.6
340 就是 nikon 300mm F4 這顆鏡頭的簡稱 300焦長+F4的光圈 就變成340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