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vvvv

vvvvvvv

  • 註冊日期:2006-02-06 23:28
  • 登入日期:2015-09-21 16:15
  • 會員編號:239122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燒喔]G10一起蓋大樓吧!!
分享一下前幾天的好天氣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 更多
中壢 大清哈佛 住戶報到區
對保好像差不多開始了,我昨天有接到通知.....目前是暫定3月的週六集體對保,但銷售說還不確定交屋日期只說是4月明天也繞過去監工一下好了,看樓上大大的照片中庭好像完工了....去感受一下新房子的氛圍... 更多
[LX3] 蓋大樓
LX3是台好相機沒錯...但好天氣更是能讓照片加分不少...大樓蓋蓋蓋...場景模式:高動態... 更多
好想買G10
G10是好相機 敗下去就對了我在敗入G10前有用過LX3 不諱言F2.0、24mm及16:9真的很誘人但是我用了1個月就轉手出售了,因為我被朋友G9的方便操控所引誘了LX3有幾點讓我比較沒辦法接受(ps 我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