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政哥之類基本資料
政哥之類
註冊日期:2012-12-28 22:14
登入日期:2014-10-13 7:59
會員編號:2406534
文章積分:2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各位大大,你們今天戴那支錶出門?
...
538
539
540
今天帶MIDO出門收帳囉!!!!
更多
腕錶綜合討論
2014-02-20 12:00
4789591
留言(5392)
MIDO蓋大樓 大家一起來分享MIDO~
...
45
46
47
大大您好,我覺得您的錶想當好看,小弟本身也有支MIDO先鋒 想請教您的膠表帶是買原廠的嗎? 入手價格大約在??
更多
Mido
2014-10-13 8:13
869008
留言(461)
該選GS還是ES?
...
3
4
5
小弟就是跟版主你有一模一樣的困擾,ES 209 空間大、設備優。但最後還是選擇GS 209豪華版 因為第一事後驅車,再來就是GS整體比較好看 關門聲音也比較紮實,最重要的GS不容易在路上壯車 ES真的太多了...
更多
LEXUS
2014-03-04 19:19
43725
留言(49)
求GS300H菜單 有人願意分享嗎?
...
2
3
小弟11月底宜蘭交車 豪華版-11 已交車。 好車一台 很紮實!!
更多
LEXUS
2014-02-08 11:48
24457
留言(29)
馬自達在台灣賣不好.剛好而以
...
10
11
12
真的 我們的業代每個看起來都孔安樣...然後感覺也不太專業 要裡不理的 所以車廠我覺得馬自達的最讓我感覺像黑道在賣車...
更多
Mazda
2014-03-03 16:50
129629
留言(117)
請問ES300H太陽眼鏡放哪
我的GS300h也不知道放哪.... 上方沒有放太陽眼鏡的 我都放螢幕那邊 ....
更多
LEXUS
2014-02-25 9:25
2909
留言(6)
請教各位大大,有關浪鬼的問題
...
2
感謝各位大大解惑 那新舊款 價格有落差很大嗎 小弟想入手舊款藍浪鬼 有沒有大大可以PM給小弟入手價格 好讓小弟了解!!!感激不盡
更多
腕錶綜合討論
2014-01-26 18:30
5067
留言(15)
2014 Lexus ES300h 有增加裝備?
...
2
聽說10月的ES300H 209款的有增加 沙魚鰭跟後座冷氣中控耶!!!! 好爽喔!!!!!等一發!!!
更多
LEXUS
2013-08-22 19:01
20865
留言(12)
A5 SB 2.0 quattro羽絨白開箱
...
2
頭香 水拉 88
更多
Audi
2013-10-05 22:39
10400
留言(16)
GS300h交車時間
...
2
宜蘭這邊 本來要買ES300H 後來剛好裡面有一台擺了兩天的GS300H 立馬換單!!! 在等到下一台GS300H宜蘭這邊大概要到過年了!!!
更多
LEXUS
2013-12-08 10:02
6918
留言(11)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