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maxima

jerrymaxima

  • 註冊日期:2013-01-10 0:46
  • 登入日期:2014-06-14 10:00
  • 會員編號:242163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Sentra180市區油耗7.6, 這樣正常嗎?
跟我的3.0差不多了,至少板金厚,安全。 更多
2015 tcr advanced 2
個人覺得AD2 C/P值2015優…塗裝2014優…以現任2014AD2車主不後悔…因為配備好改升級.但塗裝就有一點難度了… 更多
2015 TCR ADVANCED 2 與 2014 差異比較
這變成一個有趣的算數問題.價差13000是未打折.各打九折價差變11700.各打85折價差變11050.各打八折價差變10400.聰明的消費者好好的想想孰重孰輕吧!我會挑喜歡的塗裝! 更多
車架選了有點太大,能夠補救嗎?
我也覺得坐墊前後不要亂調,加強核心肌群和柔軟度不然就是更換龍頭... 更多
請問5萬有什麼好車可以介紹嗎?
不介意2015塗裝的話TCR AD2首選…爬坡很順很好出力…其他的車沒騎過無從憑論… 更多
23年的老爺車 沒有電子配備
在路上除了超跑或經典車會多看一眼,其他就是顧的漂亮的老車,因為它總會讓我回憶自己的第一輛車,就像初戀總是難忘. 更多
幫幫小弟吧!歡迎各位高雄朋友進來看看
高雄至東港然後大鵬灣環湖體驗今年環台賽第一站…回程至東隆宮朝拜吃小吃. 更多
請問有住高雄小港的車友嗎~~
不住小港但住大寮.如果想往南騎例如東港水底寮枋寮可陪騎.目前假日較有空. 更多
騎單車從一周年囉,體重93降到70公斤囉!!自行車真的是好運動!!!
自行車真的是好運動,以我來說並不刻意減肥,之前減肥缺少營養三高下降了免疫力也下降反而小毛病不斷,也可能是太極端了,現在騎車是消耗不必要的熱量,可以休閒運動也可以享受美食,不管身材健康就好. 更多
300匹大馬力跑旅二選一 大家怎麼選
按照大大的分析當然選擇FX37,會買二百多萬的車油耗表現也應該無視,重要的是FEEL.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