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kuan6461

jackykuan6461

  • 註冊日期:2006-02-11 18:38
  • 登入日期:2015-06-06 18:16
  • 會員編號:24271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新玩具- minipresso
不知道wacaco那邊有沒有在賣這樣的零件?如果沒有…這個逸品就.....GG了.... 更多
I AM NIKON V1/J1的疑難雜症, 來討論吧 :D
Nikon V1只能用sb-n5的閃光燈嗎?還有其它的選擇嗎?!!! 更多
[開箱]高速廉價A3事務機新選擇EPSON WF-7611
您好,可否麻煩您測試一下後方進紙?比如說最寬及最長列印的範圍?感恩! 更多
銀河系NΦte 10.1 無與倫筆 聰明的平板電腦
說真的!我潛水潛這麼久!真的是因為您這一篇文章才浮出水面的!您大哥這是那一招啊?!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真的佩服您的創意………加油!! 更多
2011/01/23 v9 gpc_hd2_gingerbread_v9
問版上的各位大大一個問題……HD2在刷了android後……會有所謂的多工的功能嗎?因為小弟在導航的時候……電話只要一打來……我的導航就跳出來了……不知道是不是不支援多工???請各位大大回覆一下……謝謝!!!... 更多
[1/16更新]Galaxy Note繁中自訂ROM
CZH哥哥!可不可以花點時間更新這個ROM呢?因為實在不太習慣HD畫質的版本…眼睛不太好!!!麻煩您!!! 更多
[1/20更新]Galaxy Note Real HD繁中自訂ROM
CZH大,不知您現在這個最新的ROM可不可以也更新在您舊版上…因為用HD的版本不太習慣……可以嗎? 更多
2011/01/03 gpc_DesireTW_HD2 v4
GPC大想請問一個問題!關於記憶卡的問題!!6.使用DATA2SD要注意,記憶卡品質要好,速度要快,而且使用時不能拔掉或接上電腦當成讀卡機模式關於第六點……請教一下刷成v4後是不是我的記憶卡就不能接上電腦當讀... 更多
只為了錄影,D7000換600D,OK嗎?
吼! jms1234大說得真好……給你個讚,我也是為了希望能夠用單眼錄影將a55賣掉……現在也是煩惱要選那一台才能將攝影及錄影合而為一…… 更多
HTC Legend 訊號強度問題 ( 發現篇 )
有沒有發現我們手握legend的方式,如果不要全部握住試試看,很像全握住和只拿手機兩側時的訊號會不一樣喔,只拿手機兩側的時候訊號會比較好,還有如果橫向上網的話,記的手儘量不要去握到右側橡膠訊號會好很多!!!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