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j01

jiangj01

  • 註冊日期:2004-01-13 18:28
  • 登入日期:2026-06-25 10:03
  • 會員編號:24281
  • 文章積分:1969
  • 粉絲:6
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校長財力嚇到吃手手...我只有一點點. 不足一張 更多
請問/馬克羊/的期貨線上課程
唉. 期貨是個避險工具. 結果大部分人都拿來猜大小.要下單時, 自己用銅板丟一下, 看到正面做多,反之做空. 搞不好這樣的盈虧,贏過一堆所謂的專家. 更多
算力雲產業還剩下多少時間??
感覺跟前幾年挖礦有些類似. 當時只是小眾, 影響的層面不多, 這次若大回檔不知要怎麼收拾? 更多
退出01論壇
啊!理財版有夠冷清. 唬大要走了啊..這年頭, 相關社群網站也差不多, 立場不同, 回應很強烈的鍵盤手也多. 別去在意啦... 更多
「澳豐金融詐騙後的沉痛反思——我們還能相信誰?」
突然感覺, 相較之下, 我平常玩的加密貨幣的交易所, 相當安全.踩雷的 Celsius 已經拿到超過100%的賠款.FTX目前還在等賠付.Bybit前陣子被盜金融史上最大金額, 目前沒出入金的狀況. 更多
阿波的走跳人生-前往財富自由的路上
可能您算是比較特別的, 敝人這輩子, 應該自己的資產花不完, 但即使買東西, 也是常常會比價, 或去集個點數, 或是買一些有打折的物品. 買東西不看價格, 呵呵...您隨口說說...大家也就相信您了, 這個... 更多
目標股票市值兩千萬
2千萬台幣,以正常一般人而言, 是很多了.莫忘世上苦人多, 我的郵局帳戶剩下0... 更多
Defi 大數據調研(穩定幣市佔)
幣圈 流動性下降到冰點, 沒人交易, 沒人接盤...交易所連實體的美股都上架了...我各公鏈所有的DEFI部位幾乎都清完提回中心交易所, 慢慢找地方轉移.手上9成以上都USDT USDC及一些長線放空的合約.... 更多
沒工作要繳國民年金,沒繳是要補繳利息的
ailaug2 wrote:勞保局算過月領18000,指的是65開始領,如果60開始領,要再打八折不過,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不到65就開始領...(恕刪)國民年金月領是不能提前5年, 目前要65歲才可以..勞保老... 更多
2024年度 買賣股票管理表- Google試算表
這算違反01的規定了吧?偷渡連結 打廣告想引流到別處?這裏就不能討論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