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er810124

wager810124

  • 註冊日期:2013-01-20 7:24
  • 登入日期:2018-03-07 20:42
  • 會員編號:2428929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多少的工資 才是公道價?
小魯看了某些大大的回文,恩,會心一笑,小魯家本身就是開車行的,從國中就開始在家幫忙順便學習(現在在外念書),做生意的酸甜苦辣也看了不少,說真的台灣就是一個技術不值錢的寶島,小弟的父親是跟著日本師傅學習出來的,... 更多
win 8 好用嗎?
win8如果對於一般使用者上網打遊戲用office真的跟win7沒甚麼差,從win8剛出沒多久就用到現在(學校win7跟win8都有給我們正版的使用權),請把動態磚當作是空氣!!也有方法開機直接跳過不用外掛程... 更多
窮學生!!小幅度升級電腦,求指教一些東西!!
先換一張顯示卡吧 一張7750 其他的 等有閒錢再把平台整個換掉 更多
小惡魔粉絲團30萬人達成!連續慶祝活動第12彈 Nvidia獎:EVGA GeForce GTX 780顯卡
我若抽到…我超想玩剌客教條!我要抽Nvidia獎EVGA GeForce GTX 780顯示卡!小惡魔粉絲團GOGOGO! 更多
小弟第一次組電腦 請神手指較哪一方面可以改進
用6670ddr3版本 不如 多加400-500變成7750 還比較省電 效能好更多(不是一點點喔) 更多
⊙小弟破電腦顯卡爆了 我想打LOL阿!!!!
只要打lol要順 不頓6670 ddr5版本 但是 我建議是 多花個 500 直上7750 ddr5(特效全開) 這樣就夠摟 更多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這個配法可以打LOL嗎!??
如果有作業系統 我建議是這套 清單 畢竟 如果你只玩lol並沒要玩大型遊戲 這樣配可以撐就一點 不會這麼快被淘汰 省電省錢 lol 保證順打 更多
求高手幫忙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
除非你要玩單機3D大作 例如 戰地風雲之類的 不然 這樣 夠猛的了 也稱比較久!!清單 更多
想組一台打LOL的電腦!!!
參考看看吧 這樣 應該足夠你全開 其他網路遊戲也夠你玩了 清單 更多
**組裝電腦**想請板上電腦高手幫我看看!!
清單 我真的覺得這樣比較划算喔 打lol 7750 輕鬆跑 況且 若沒要打大型單機遊戲 不用到這麼好的顯示卡 況且 這樣cpu還是i5-3470可以稱比較久!!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