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0722

hana0722

  • 註冊日期:2013-01-24 12:50
  • 登入日期:2018-06-01 0:14
  • 會員編號:2432208
  • 文章積分:29
  • 粉絲:0
請問開關面板有分220V或是110V嗎?能共用嗎?
大大怎不買觸控式面板?好漂釀~我也是淘回來的,現在1個月了,好滿意 更多
我家德國蟑螂無敵了
拜沛達真的有用,我們家也是用它,三年了!! 更多
買「巴巴事業」的房子之前,請您三思!!!
謝謝分享,遇到這種事情真的很擾人。原以為那是值得信賴的公司⋯大大加油 更多
該衝日本冰箱,還是國產的就好?
我是兩年前在森森買的,當時是聲寶送貨,師傅說現在三菱是委託他們處理,不知現在有沒有異動。冰箱收到時有異音,聲寶師傅判斷的確有問題後就幫我換新了。 更多
【浮誇開箱】小資女浮誇浴室裝修
阿哈哈,我贊成3樓的騎士所述!另外請問天花板是南方松嗎? 若時間久了,防黴要如何保養呢。 更多
大家空氣清淨機都開24H嗎?有推薦的品牌嗎?
都開24小時,兩台都是夏普。 更多
結婚的門檻
我會嫁給我老公是因為1.他對我就像我爸媽對我一樣好,屬於發自內心。2.很上進,比我聰明。對我所詢問的問題,但他也同時不了解的事情,他會主動去查再解釋給我。3.我們吵架時,他不曾口出惡言或大聲,只會試著去解決。... 更多
最近買預售屋的感想~大哭
每年都有人跟我說「明年房子會跌」,但我看到的是房子只是越來越貴。三年前我買了房,大家也說會跌,現在呢?反而漲。大家說崩盤,我真的看不到崩在哪?(或許是鄉間?)最近我也在看房子,因為想換透天,但地點喜歡的房價還... 更多
高雄買房那一區治安較好
高雄治安不錯啊,以交通方便性為考量吧!我也住在高雄-前鎮區~由於老公非臺灣人,覺得讓他開車或騎機車有些危險,所以我們住在公共交通方便的地方,讓他無聊可以搭輕軌、捷運、公共腳踏車去閒晃。 更多
請問這是日本麗仕的板子嗎?
順道說明 jis是指日本工業規格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