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sInBoots

PussInBoots

  • 註冊日期:2006-02-13 0:33
  • 登入日期:2019-06-06 15:45
  • 會員編號:243502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一起為 GX200 蓋大樓
再為GX200貢獻磚塊北海道 生命裡的初雪 更多
我想買GLC200 是要現在買還是等改款買好 ? 改款 有改很多嗎 ?
今天去問(北部),德訂預訂折價3.5%。請問大家,這個條件給的可以嗎?可能有更好嗎? 更多
女生 28 以後行情就會低落嘛?
towertower大,你的每一篇都太過中肯難不成你不是同學. 學長, 學弟, 還是同事 更多
C家也來貼美女照喔~   堆美女大樓~
500D + 50 f1.8無後製JPEG直出 ??????????????? 更多
[誠心的請問]原本住家裡要搬出來...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情?
先備份可以找三十年房貸喔 更多
C記 單眼的同好   近期高階隨身機買哪台
我備了兩隻Ricoh GX200 -> 白天, 追求畫質Sony WX-1 -> 夜晚用, 或工作用 ( 輕巧簡單, 夜拍強悍, 焦段較長, 但白天顏色淡, 無M mode) 更多
投資?自用?傻傻分不清楚~~
1. 投資 ---- 不用問爹娘, 不用看風水, 決定快, 成交後再幫你找下一隻老鼠 (1) 專業投客: 經驗值高, 資金多, 有希望建立合作關係 (2) 菜籃族投客: 經... 更多
請問Manfrotto最近的MY732 CY腳架組
簡單回應一下是的,我買了之前使用DSRL的經驗是 300D+ sigma 17~70然後五年沒再碰腳架用的是SILK spirit pro(一代, 現在還在家裡)(那時後剛入職場,玩具沒辦法買太好)今晚的組合... 更多
去日本旅遊要帶些鏡頭?
一機一鏡不要讓沈重的包袱成為你的折磨不要讓家人成天等你換鏡頭而慢了腳步(除非全家都玩攝影而此行擺明在攝影)照片誠可貴, 和家人的美好回憶才使最重要的直接建議18~200 + 小巧隨身機一隻 +/- 腳架 +/... 更多
房屋價格越來越高有什麼不好呢?
等你回答我是不是白色的單車可以騎的比黑的快我再回答你的問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