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xyz

jpxyz

  • 註冊日期:2013-01-29 21:01
  • 登入日期:2026-06-22 22:09
  • 會員編號:2436439
  • 文章積分:72
  • 粉絲:0
求救~蝶豆花怎麼了?
這個就是木質化,表示你的蝶豆花一直有在成長.... 更多
有人能分享一下中華電信35M/5M多少錢嗎?
如果我跟你說....我16M/3M是299你會怎樣?? 更多
長輩上網+通話低用量的選擇
給個小建議最好是能給長輩辦個3M以上限速吃到飽,之前長輩剛使用智慧型手機,以為用不了多少流量,所以辧個2G流量的資費,一開始都沒問題....一個星期後,長輩說手機卡卡的...不知那裡出問題,結果一查,才發現流... 更多
資費方案的選擇你們會如何選擇?
我剛剛把另一門可續約的內容貼給你看不過,這個資費好像是有看你原本的合約我另一門就沒這個資費了 更多
請問該退貨還是...
簡單說一下確定要用第四台,那都沒差但,未來會用到聯網功能看電視只能說...請"一定"要買有安卓TV授權的機型....不然,會有很多APP"可能"不支援或安裝不完整變成半殘.....我目前用的就是禾聯聯網型電視... 更多
全新迪爵碟煞版要怎樣買才有61000的價格
今天有即太座去訂....我們買的是鼓剎....店家跟我們說....含牌險是63500交車後,三陽會再電滙3000,所以就變成63500-3000=60500我們大約算了一下牌險約2000....所以如果不算牌... 更多
想申辦亞太資費,辦338還是388吃到飽好?!
如果要辦亞太的話請找電銷吧我問到的方案有1. 199網路限速21m吃到飽網外免費100分鐘2. 299網路不限速吃到飽網外免費50分鐘3. 399網路不限速吃到飽網外免費150分鐘(贈送全家禮券800元)都2... 更多
胖迪改裝
目前頭燈有三種模式小燈,大燈,遠燈原廠的配置為通電時...亮小燈發動後...亮大燈+小燈這就是所謂的全時大燈....而改大燈就會變成....通電和發動後都亮小燈...而大燈就會改由手動開啟我的話...最後是沒... 更多
全新迪爵 125要等一個月
我也是6/20下訂....今天車子已經到車行了...現在在跑領牌流程...預計明天交車. 更多
其實我覺得全省統一比較好
有丫,官方有統一價格丫但,仍然有店家做出"讓利"的回饋,再加上,網路的透明化,所以才會有各地入手價不一的情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