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794

tera794

  • 註冊日期:2013-02-13 18:53
  • 登入日期:2026-06-01 11:10
  • 會員編號:2446706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五股交流道,天天大塞車,政府你在幹什麼???
一昧的怪政府也沒用 國人如果都不改開車的習慣 不管是否為國道一般道路都一樣 違規 不照指標行駛 等等.... 路不管再開多大條一樣是塞 更多
請問達墨TOPMORE TM-R131高感度GPS行車記錄器 畫質?
前陣子拍的存檔 這影片是晚上所拍的 觀看時把聲音關掉會好點 因為雜聲風聲很大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Y5LnoqNgI&feature=youtu.be因為它便宜所... 更多
note3 升級5.0後小米手環就偵測不到了,大家有這個問題嗎?
我s5也是一樣 s5升級的更早 升級5.0後就常常找不到無法連接. 現在我不用小米手環了. 更多
[中華4G] 網友版收訊回報區
今天開通4G了 在高雄小港前鎮這裡有訊號 但是似乎訊號強度不怎麼好 室外訊號格數大約只有2到3格之間來回徘徊,室內有時只有1格或轉成3G,我手機3星s5.不過還算是有4G能用. 更多
9/30到期前,再申請【全民4G到中華】加碼18個月贈送行動上網量優惠---4G首航優惠專案
我記得在辦的同時就已經要簽這張同意書了. 加贈流量18個月. 但是另外看dm新辦大省方案升4g好像是前6個月無線上網不限速. 總覺得這次去中華辦有點亂就是了. emome 上的dm 我是辦 大省383加mpro750... 更多
小公司好像要把全能平板延到9/30了...
目前每家電信公司4G 都是吃到飽 只差在有沒限速(多久後開始限速) 別在一直說 268 吃到飽了 更多
中華一般無購機約費率升4G
打客服去問問 我當初也是要轉4G 解約要1600元 電話客服告知我 我的可以轉成購機約 我就去中華電信營業所去辦理 但是他只到6月底 還沒辦的話要把握機會 . 更多
買zenfone買到一肚子火 [華碩客服,佛也發怒]
那就跟他說本土的 "台灣國語" 阿 更多
中華大省想轉4G,網路流量卻被縮水?
我也是用 全民共省 今天去轉成大省購機方案綁約30個月 再直接升級4G 我是在中華電信營業所直接辦到好 更多
ZenFone 5 新規格
為何我10號在pchome 訂2支到現在都沒消息,你早上訂下午收到真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