洨賈斯汀

洨賈斯汀

  • 註冊日期:2013-02-17 3:58
  • 登入日期:2026-06-22 14:57
  • 會員編號:2448914
  • 文章積分:87
  • 粉絲:0
TESLA 推薦碼
和您分享我的推薦連結,您將能在訂購 Tesla 產品時使用。您購買 Tesla 產品可獲得 NT$8,000 購車禮遇。https://ts.la/justin249879 更多
秀出您的Rolex! 皇者大集合~!
新入手 更多
SHOW出您的OMEGA~王者風範~~
菜雞新入手獻醜了 更多
白熊貓在AD店排到的可能性?
我在台灣AD拿到貨的,當時各種儀式感滿滿,有天業務突然打來問我要不要買白熊貓,我甚至沒提要排隊。但說穿了就只是錢堆出來,其實沒什麼,現在我勸朋友如果只買一支或特定錶直接去水貨商買就好。年紀大了幾歲後,滿後悔那... 更多
勞力士怎麼忽然不缺貨了?要什麼有什麼?敗市模式啟動?
請問大大,你是放棄哪一塊勞,那麼值錢?居然能換到「萬寶龍*1、卡地亞*1、Omega*2、4次出國」有前段這種預算水準,看DJ的變動幅度,不管要哪款、高點低點,緣分根本不是問題吧? 更多
買勞的人的心態
我入坑一開始都買Omega,但後來退坑歐,只買Rolex 的理由很簡單:1. 耐操、2. 舒適度這兩條件放一起,對勞來說根本沒有對手。手錶本質就是要實用 (我講的是機械錶,電子錶的不在討論內),他牌差不多價位... 更多
想入手一隻 Daytona 求建議
會擔心漲跌跟差那點價差,我建議你還是好好思考要不要存起來比較好,不然買了不敢粗戴,那買勞就沒意義了至於有人在那路邊假錶多、買PP朗格,自以為別人看不懂就是品味的,我只能說難怪台男都被笑不會打扮&#129335... 更多
選擇障礙
如果是保值角度來看,我會推綠水鬼,錶帶髮絲紋相較拋光面,滑痕比較看不出來(如果真的很在意脫手價格,那根本不該買新的,入手就先打折扣個幾萬起來啦)海使跟綠水鬼相比厚重多了,手腕如果不夠粗,又想有金,半金黑水鬼會... 更多
迪通拿和天行者的抉擇
半金黑面迪一票,助攻一下兩支錶徑有差異,建議也要評估是否合適自己風格及手腕尺寸。 更多
詢問Air-king....
這支應該是介於配與不配之間,新客人現場隨便選一隻配近期有交關過也許就不用配,但這其實就代表只是提早貢獻過什麼錶要配,什麼錶不用配,可以參考看看現貨行情,若行情比市價高很多,那表示肯定要配錶比較重要的是要先說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