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老師

瑪老師

  • 註冊日期:2013-02-23 16:54
  • 登入日期:2018-08-23 16:33
  • 會員編號:2453672
  • 文章積分:4
  • 粉絲:0
八年的感情但我喜歡上別人了(已成定局!感謝)
看到這篇, 我就會想到這部影片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p=yourtube&fr=yfp&ei=utf-8&v=0小心哪!! 更多
有個差10來歲的嫩妻,令人羨慕??
我想不管男生女生都愛青春的肉體吧!!只是看個人對於衛不衛生有沒有執著吧! 更多
(7/15更新)燒滾滾的NOKIA 8110香蕉機開箱了
上星期買了一支黃色8110給兒子用,目前沒有甚麼問題,充電很正常,操作介面也還可以,需要回憶一下老式的輸入法按鍵。只是App太少沒有Lin與facebook不太方便,但還好可以載入Google聯絡人。... 更多
包包背帶金屬扣環斷裂
這種叫龍蝦勾, 如果你在台北可以到永樂市場附近的材料店買.有分尺寸, 顏色也有分 銅, 鎳, 金, 玫瑰金如果不是在台北, 其他縣市我不熟, 所以建議你上網拍也能買得到. 更多
因為我是男生所以要負擔所有家用不能讓女生出一半?
才幾日不見, 上一篇就變成----------------------------------------------Mobile01系統服務員2013-02-26 09:20 #699 發文者您好, 您的... 更多
魔女們會帶瞳孔放大(變色)片嗎?
帶過兩次帝康跟加美都不錯不過帶起來差異不會很大, 後來就不帶了. 更多
二手當新機賣 中和尚傑絕對是黑店 千萬別再去!
我去年七月在這家店買了一支手機, 也是說新機.我買了手機後在01不經意看到這家的風評差, 但我已經買了, 就算了.沒想到前幾天壞了, 超爛的. 我拿給其它家通訊行, 沒想到這家還蠻有名的, 別家通訊行都知道尚... 更多
我想換工作...又不想換工作
我也跟樓主一樣.....上班沒事做(也都是在上網)就算有工作很快就處理完了才一個月, 再多待一陣子吧! 想處久了就會跟同事慢慢熟了.我個人覺得要留一年履歷表上面的經歷欄會比較好看. 更多
為什麼我們不生小孩 ?!
我不是外配, 但我有三個小孩 更多
求此種的零錢包
這種零錢包很常見, 連用布做的都有.http://blog.eslite.com/mainstore_libraire/422http://charlenecmc.pixnet.net/blog/post/5011313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