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chen

owenschen

  • 註冊日期:2013-03-04 21:05
  • 登入日期:2026-05-17 19:38
  • 會員編號:2460255
  • 文章積分:19
  • 粉絲:1
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各人覺得偏好第一金但建議你買台新金或台中銀因為股價還算低檔尤其是台中銀,我覺得會一直漲到四月我自己也有買台中銀,我會持股到處分舊的總部大樓為止,這是以後的利多 更多
有關台中銀(2812)是否適合存股?
1.2020年 可能會處分舊總部大樓(50億)大約可貢獻為EPS 1.5元2.已現在的本益比來說還不錯,小買40張3.連5年EPS 1元小弟打算放到2020~2021放五年五年的配股,跟它賭賭看處分舊大樓假設... 更多
新豐禾寅夢想城(三期建案),有大大可分享心得嗎?
我已購戶已加入群組,有興趣加,請私訊我 更多
存股的你 今年配了多少?
我也來佔位&分享一下我是從三年前開始存股的配股不計入今年配息大約16萬只有五檔四個金融,一個電信中華電台新,台中銀,中信,第一未來還想投入其它類型的存股可惜價位太高比如:中保 ,崇友 更多
可以買台新金 (2887)嗎?
記得台新買彰銀是溢價買入成本是26.12,雖然配息十多年...不知道有高手可以算出來台新買彰銀的成本剩下多少? 更多
40歲以上的大家,靠自己,累積多少資產了?
小弟 38歲 已婚沒有小孩年收大約90~110萬,老婆約40萬18年國產車一台,機車兩部20年電梯大樓一間,貸款還剩166萬存款+投資現值合併約520萬今年爸爸因病已經離開了,媽媽則是10年就已經走了,沒有奉... 更多
力成科技
品管坐者比較多,但是壓力大也沒有比較爽,異常沒被抓到也是會被懲處的。作業員幾乎都是站一整天的只有使用放大鏡檢驗材料或是使用特殊的儀器時才有機會坐者。 更多
亞泥1102,現在可以進場長抱嗎?
小弟目前也慢慢進場了幾張目前Q1~Q3累計 EPS 01.20Q1 = 0.08 , Q2 = 0.51 , Q3 = 0.61股價當然起不來但我個人認為亞泥算景氣循環股現在的股價蠻安全的,畢竟公司還是獲... 更多
今天是該買還是賣股
想買的跌不多一時也沒什麼好標的 更多
[晚婚不生嚴重, 440萬人適婚仍單身] 來選擇未來的職業
10~14的小朋友長到30歲後房價會如何呢??65歲後人口急速減少看來我要早點退休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