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2266

咕咕2266

  • 註冊日期:2013-03-06 11:27
  • 登入日期:2014-12-12 18:05
  • 會員編號:246168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能推薦好洗又好聞洗衣精(粉)嗎?
最近去新光三越買到英國原裝的洗衣精味道很棒而且還有無磷認證雖然感覺有點貴不過為了小孩....還是用沒有螢光增白劑的洗衣精比較放心呵呵如果你還有需要可以私訊我我在照相給你看我買的那個洗衣精喔!... 更多
美樂家有人用過嗎?
我們也有用他產品真的很不賴 不過....對於做直銷我們就沒興趣僅止我們自己用就是要很明確的拒絕他們你沒意思做直銷呵呵 更多
魔女們可以推薦不錯的保濕品嗎?
如果你比較沒有花時間在保養那應該跟我一樣 懶的花時間在這上面後來也是被講到不行 說我皮膚超乾 所以我都是找那種精華液 或是保濕膠膜 一次到位的服務我是敏感性乾肌膚 我比較適用的牌子(嬌蘭/ 肌研/ SK2... 更多
分享秋冬的旭山動物園-附贈日本搞笑藝人團體-好孩子-有野さん
請問樓主 你旭川這間飯店怎麼訂的我上網他網址都不通>" 更多
買保養品是專櫃好還是上網好?
以前我都是去專櫃近幾年網路很方便 服務也很快有不少商品在網路開賣時也都會推出試用品不用收費 加入會員步驟也很簡單~~所以有點改變習慣了^^現在我都會去索取 如果好用就會直接在網路購買了^^畢竟百貨專櫃的... 更多
皮膚好乾喝水也補不回來
建議你睡眠要充足 還有喝水要小口喝 一次很大量的喝水其實就是轉換成尿尿代謝出來而已小口喝水才可以真正讓細胞吸收還有你用的保養品可能最好有點精油的部份按摩後會比較好吸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