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notdennis

iamnotdennis

  • 註冊日期:2013-03-07 23:12
  • 登入日期:2015-01-20 17:05
  • 會員編號:246277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台中市您最看好哪一區..........最先泡沫化?
就像最近的金融市場波動大...AUD ZAR 十年期公債殖利率 金價 各家投行,都會在一些事件,或是一些央行的會議後再發表一些看法12個月目標價,18個月目標價,24個月目標價....養樂多5元,8元,20元... 更多
台中下一塊金磚區?!(part 2)
等明年開獎.....不如等今晚開獎.....小弟先請好假了.~ 更多
登陽森濤
昨晚路過這個森濤 (好像譯為 Dancing Forest)的接待中心,進去參觀了一下,聽了開價20~24萬後,心頭一驚,立馬就來去基地繞一下,無非就是要體驗一下所謂『三鐵雙公園』的威力...誰知....馬路... 更多
胡志強你也好好整頓一下第一廣場吧!!
我也跟大家一樣,有時會想回去附近重溫學生時代一點點的回憶學生時代,其實我也只有看MTV和辦B.B.CALL會去啦 (羞澀)這兩年路過附近,可能去電子街買個東西,大部份都是被驚嚇到比較多....有次晚上去看到... 更多
色彩飽和的鄉村風小宅開箱,歡迎參觀!(11/16更新 :  最後的感謝與感想)
您的照片,您的po文,您的回覆,都十分用心....認真看完,不回覆都覺得很虧欠您,就像您參考其他前輩,我也從您這裡獲得許多靈感希望哪天我有屬於自己的家,也有一篇令人讀了會動心的開箱文 更多
尼尼老爹育兒週記-6-這是妳的階段性任務
說得很有道理 ....受教了 ^_^ 15151515 更多
你認為台中那一區的房價最快泡沫
龍大分類大約如下:1.看多房市(甚至應該是不看空房市)=揹大筆房貸,很辛苦才買得起房的笨蛋 =無良投客 or 無良建商 or 無良仲介2.看空房市=聰明人=有良心=不當冤大頭=有生活品質我想想....那我也... 更多
2013台中版--年度最吸睛人物票選
CJ大選的這頭燈....確實是有水準呀...優~ 更多
台中Q2房價下滑
無關房價....漲跌對小弟沒什麼影響QE 近3兆美金"未來"將被抽走 ? 的確是"未來",本來大家只是預期FOMC會議這次是不是把購債規模縮減 就算850億/每月變成750億/每月,還是持續在購債吧........ 更多
要不要搬家? 苦惱中。想聽聽對房事較有經驗的人的意見。
小弟無才給意見,但卻無意間上了一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