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晴雨

祈晴雨

  • 註冊日期:2013-03-16 0:46
  • 登入日期:2019-01-10 15:21
  • 會員編號:2468236
  • 文章積分:10
  • 粉絲:1
亞太擺爛
真的無敵爛,我用了10年這兩年一直在擺爛,之前還有台哥大的基地台支撐,現在也沒了 更多
入手SHARP S3初步一點心得
4g+亞太亞太玩遊戲好噸,但是看影片很順!玩遊戲我轉成遠傳就很順。 更多
[問題]想請問SHARP AQUOS S3什麼時候才會全通路鋪貨?
雖然我4/1買到原包一萬多,不管是質感功能都符合價格。小弟我跑實體店面都缺貨,跑了好幾家才買到。剛好剩2支就全包了。 更多
亞太電信到底怎麼了不到1m的速度,台哥大對亞太用戶限速嗎
我現在也是!他今年已經終止3g服務臺…開網頁,打遊戲網路速度讓我放棄!我打算換電信嚕~ 更多
請問SHARP AQUOS S3不能將所有通知震動關閉嗎?
設定>其他設定>語言與輸入設定>虛擬鍵盤>xx注音輸入法>鍵盤>按鍵時震動>完成我也是找好久用呀~sharp aquos s3物超所值處理器630提升有感,功能包了一大對。... 更多
分享近兩個月LM特區+善化+新市之看房心得
一年前的價格很有參考價值唷!有人去誠銳最美2期看過嗎?看他快蓋好了0.0...迷:聽說很多投資客進駐? 更多
有麻豆綠光天母的住戶嗎?
有熱心的大大可以~ 傳授..成交價嗎?還有建坪.地坪~感恩.. 更多
LM 誠銳最美
有大大可以提供~一期的價錢~ 能讓我參考嗎~"友人"想考慮2期的=口=盡量是A.B區的~! 更多
請問一下..善化鎮進學路和中山路附近..
跟麻豆相比之後~好太多了..麻豆除了市區~ 周邊外環都淹水~最高淹1.X層~ 尤其是靠..真理大學那邊...那邊房子肯定賣不掉了QQ本身就是在真理大學那邊的住戶..當時連軍用水路運輸車近來都有困難..(水流量... 更多
專家估 下半年房價掉1成
我被專家片好慘~不知從幾年前開始一直說會跌..沒跌反升..那邊只會動嘴巴的人~ 真的害了不少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