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genie0220

bluegenie0220

  • 註冊日期:2006-02-17 16:46
  • 登入日期:2022-03-24 21:46
  • 會員編號:24705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發泡劑填充落地門門框與牆面的空隙可行嗎?
窗框填縫有專用的窗框填縫劑, 裡面有家防水材的;建議最好是使用窗框填縫劑至於廠商會用發泡只有一個重點,簡單施工; 台灣屬於颱風多雨地區,發泡不是永久的工法.正常施作窗框填縫劑做完,都還要在填縫劑外滾一層防水,... 更多
國道3號檢舉跨越槽化線卻不舉發
還好昨晚我也遇到龜速車跨越槽化線;我有讓他跨好跨滿,現在就等他收紅包了 更多
(開箱)我們的新家
恭喜樓主新居落成~~~樓上的泳池也不錯哦! 更多
鋼彈向阿帕契致敬
RX-78-2向 蹓凍腰 致敬151515151515 更多
關於CB400的一些問題 (文長)
熱血~真的要一股熱血;CB400是我第一台檔車也是我第一台重機,很多身邊的朋友問我為什麼要選CB400?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但有一件事我很肯定 !! 就是她動靜皆宜的個性打動了我; 而且也真的很有緣份才能... 更多
慶 賀分類開版~HONDA簽到區
幫頂~~CB400 V3 2006出沒地:泰山,蘆洲,士林請多多指教 更多
燦坤 new ipad 預訂=>到貨 集中文章!
大大~真巧我也是5/11中午去燦坤中平店訂的,但是等了一個禮拜實在是受不了那兒的拖延及無期的交貨日所以我17號就到幸福路上的台哥大直營店問64G 4GWIFI的貨,台哥大很阿莎力的叫我18號中午就可以過去拿所... 更多
[求救]我受不了啦~N86入手已經一個月了~功能只有接聽電話!?救命呀~
你開個清單看看你要甚麼? 當過版主....竟然連N86可用的軟體資源都不會抓也只能看你到底是要甚麼稀有的東西了 更多
今天適合當二兵之我知道我已經長大,煩惱和憂愁,都拋在腦後...
798T在官田喔~~我還以為空軍都要在刻苦的新中想當初在五營兵器連~~哈哈哈!第二天就有人打1985因為排長不給我們上營站 794T新中 更多
女人拋棄男人的時機???
你應該很聰明才對現在不是問時機的時候,因為已經轉機了相信你自己心裡應該明白這個女生不是你想要的記住"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偉大的女人"現在的"某" 只能算是冤親債主.一定要讓她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