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魯戈

阿魯戈

  • 註冊日期:2013-04-04 12:54
  • 登入日期:2014-04-20 13:27
  • 會員編號:248118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SYM 125 ABS車款??
這台看起來不太像125呢.....蠻大台的..如果是125應該打趴其他廠牌了> 更多
請大家推薦一下125機車
GT EVO 可以考慮看看領牌車大約5萬多接近六萬車廂大、125系列最省油、坐墊舒適 更多
非主流機車~GT EVO 125 開箱文~
我剛牽時就加滿油錶第一格我騎好久才掉下來但接下來幾格就掉的比較快點可是掉到快底部又可以撐好久@@可能是新車會這樣吧? 更多
最近家人想買台代步125  有好介紹的嗎??
可以考慮GT EVO領牌車約五萬多車廂大 又省油 坐墊大又舒適!!!~ 更多
倍耐力 VS 正新龍胎 VS 橫濱S501
版大問到的價錢是?? 更多
GT  EVO 開箱
恭喜大大牽新車Evo是台很實用的車! 更多
gt125 VS 奔騰v2
可能要多問幾間吧我家附近那間上個月還有,但我前天去問已經賣完了剩下101年,可以多問問看,有些車行還會有 更多
小弟近日想購買一台 125cc 機車 想詢問一下版上大大
依你需求應該就是GT EVO了吧領牌車約6萬左右而且座墊很大又舒適蠻適合雙載車箱也很大、又是省油車,適合通勤 更多
GT150 & 勁風光125的比較
有考慮GT EVO125嗎?座墊算大載小孩蠻舒適,車廂也比這兩台還大,而且又是主打省油車2012年領牌車應該和這兩台價錢差不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