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阿魯戈基本資料
阿魯戈
註冊日期:2013-04-04 12:54
登入日期:2014-04-20 13:27
會員編號:2481185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SYM 125 ABS車款??
...
2
3
4
這台看起來不太像125呢.....蠻大台的..如果是125應該打趴其他廠牌了>
更多
SYM(250cc以下)
2013-10-20 22:23
18661
留言(30)
請大家推薦一下125機車
GT EVO 可以考慮看看領牌車大約5萬多接近六萬車廂大、125系列最省油、坐墊舒適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3-09-27 13:10
785
留言(3)
非主流機車~GT EVO 125 開箱文~
...
3
4
5
我剛牽時就加滿油錶第一格我騎好久才掉下來但接下來幾格就掉的比較快點可是掉到快底部又可以撐好久@@可能是新車會這樣吧?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3-04-16 15:04
52273
留言(40)
最近家人想買台代步125 有好介紹的嗎??
...
2
可以考慮GT EVO領牌車約五萬多車廂大 又省油 坐墊大又舒適!!!~
更多
機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3-09-05 23:19
3548
留言(13)
倍耐力 VS 正新龍胎 VS 橫濱S501
...
3
4
5
版大問到的價錢是??
更多
KYMCO(250cc以下)
2013-07-07 16:57
24248
留言(42)
GT EVO 開箱
...
2
恭喜大大牽新車Evo是台很實用的車!
更多
SYM(250cc以下)
2013-07-14 14:01
5958
留言(12)
新款胎組合配法分享,含使用心得以及消耗程度不專業介紹,,TT93,TT92,波沛樂,R1等等..
...
2
謝謝分享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3-05-25 11:09
36947
留言(14)
gt125 VS 奔騰v2
...
2
可能要多問幾間吧我家附近那間上個月還有,但我前天去問已經賣完了剩下101年,可以多問問看,有些車行還會有
更多
機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3-04-04 19:47
12486
5
留言(19)
小弟近日想購買一台 125cc 機車 想詢問一下版上大大
...
3
4
5
依你需求應該就是GT EVO了吧領牌車約6萬左右而且座墊很大又舒適蠻適合雙載車箱也很大、又是省油車,適合通勤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3-05-26 11:33
11953
留言(43)
GT150 & 勁風光125的比較
有考慮GT EVO125嗎?座墊算大載小孩蠻舒適,車廂也比這兩台還大,而且又是主打省油車2012年領牌車應該和這兩台價錢差不多
更多
機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3-05-23 11:12
2400
留言(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