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be_monkey

Kobbe_monkey

  • 註冊日期:2013-04-07 13:13
  • 登入日期:2017-05-27 23:49
  • 會員編號:2483337
  • 文章積分:5
  • 粉絲:1
文旦柚子一定要麻豆才好吃嗎?斗六、鶴岡、八里就不怎麼樣嗎?
今年剛好家中4個地方的都有個人認為麻豆->八里->斗六->鶴岡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不會挑鶴岡幾乎每次都是乾乾的沒什麼水分 更多
大家每天的基本開銷大概多少
早餐:40午餐:50~60晚餐:50~60宵夜:50~60(偶爾)一天大概200元上下油錢:1週約150洗衣服&烘衣服:1週約100差不多就這樣跟打工賺的錢幾乎打平(1個月工讀92小時,1小時110)剛好過日... 更多
為什麼房東租房電費收費可以比電力公司高?
我目前是一個學生我們學校附近的租屋幾乎清一色都是1度4元or5元但是包水費有些比較好的熱水器會算公用電(不然開熱水器電表根本....) 更多
租了才得知沒網路孔!? 桌電難以生存
應該有學生專案吧之前讀書的時候有辦過2年的光世代學生專案而且不用綁2年約 想中斷就去講一下 他就會斷網路來收機器了去中華電信問問看吧 更多
【2015 威廉瓊斯盃男籃賽程】 今晚七點中菲之戰~~~搶二連勝啦!
剛聽主播說這些都是美菲混血的本土球員都沒有歸化球員..... 更多
原廠新勁戰,沒力氣
小弟我的車是勁戰三代本人體重102 全原廠車 目前里程約2K最快騎過到104(表速)雙載最快到94(GPS顯示)這樣勁戰還算是一台沒力的車嗎XDDD另外機油使用的是TOTAL QUARTZ INEO MC3 5W30... 更多
總是會有這樣高端的玩家,且很高尚
上面先選有什麼問題嗎?不然你就隱藏分數高過他呀 更多
快樂表蓋大樓
勁戰三代表速 97 GPS 約92表速 64 GPS 約54可是速度較慢的時候 感覺灌水灌比較多? 是我的錯覺嗎 更多
剛滿18想買車
小弟自己是牽新勁戰身高168 體重97可以單腳踩到地面不用墊腳往前坐一點點也可以雙腳踩地板不過停紅綠燈通常都是單腳就夠了 更多
請問怎麼換辦公室的燈管呢?
拿個鐵梯爬上去拆下燈罩更換燈管在裝上燈罩爬下鐵梯結束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