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43

xa43

  • 註冊日期:2013-04-22 22:55
  • 登入日期:2024-05-14 21:30
  • 會員編號:2492661
  • 文章積分:34
  • 粉絲:0
淡海新市鎮- 房事討論區 ( II )
看 m大 都在政令宣導.想必是政府的人或單位吧..有機會反映一下吧..整條捷運施工對交通來說.就北新路口是最大的雍塞點.每天下班回來可以堵到金龍橋..以前做基樁工程時.還保留2線直行.一線左轉專用..現在圍籬... 更多
Isuzu-ELF六代(新一路發)-3.49噸貨車-5AMT自手排型
請問樓主B大..轉眼間你的愛駒一路發已開了7年有餘了..想請問開了幾公里了..其中各類零件損壞率高嗎.有換過甚麼..最重要的自手排系統是否安然無恙...外場維修是否普遍..因為有點想換車.20年老堅達換過外匯... 更多
請問電門鈴底座無法鎖螺絲該如何固定?
還好阿.4角盒螺絲孔又還沒腐蝕掉..可以鎖阿....以前只是貼大理石厚度增加太多..水電手上沒哪麼長的鐵板牙螺絲..用綁鋼筋的鐵絲固定...自己要換就去買夠長的螺絲就好..有甚麼困難嗎? 要換就開關及面板一... 更多
請問單相三線瓦時計問題急.....
我也一樣長知識阿...一般我們叫電表.水電材料行都會問用在哪裡.幾線式.要幾安培的..都沒想過有這麼多問題..真真感謝樓上各位大大的教導.... 更多
安進鐵捲門天冷時上升要分很多段
哈哈.沒事.開個玩笑.. 更多
請教專家,這是馬桶問題還是化糞池問題?
你這種情形很常見..沒排氣的問題加化糞池糞管入口有點堵到了罷了..第一點去檢查你有沒有通氣管.如果有就查有沒被堵住..沒有就裝一支..以前老房子沒裝通氣管的不少..也遇到過屋頂加蓋.嫌通氣管臭.順手封死...... 更多
{DIY}2*4角材半隔間\2*4角材距隔距離\2*4角材數量計算\螺絲尺寸及鎖合技巧
樓主講木工用英吋真的讓我反應不過來.....還要去想1"=2.54再去換算..完全沒概念...常說台灣真厲害.單位多樣化..........鐵工叫料用英吋.用mm.....木工用台尺.公分....水電管料也用... 更多
請問這種瓦片修理要花多少錢?
這種裝飾瓦片相對來說不貴..因為你用不多..多少錢忘了要查..很久以前有修補過.這種瓦片工法很爛.....在混泥土斜坡屋頂..一塊瓦的間隔..釘一條木條或朔膠條...再把瓦片釘在木條上面...整塊磚就靠1之或2... 更多
電箱快沒位置,如何再接220V漏電斷路器?
如果只是2p的..用士林的無熔絲附漏電斷路器.....3p的話就用順山的...因為士林沒做3p的... 更多
請問 排水管的 正確接法...
其實沒差.差的是心裡怪怪的..這麼說吧..排水管不只管接管..附件才是重點吧.灣頭.三通.順T.斜T.現在大部分都是雙邊擴孔單邊擴孔的料還要特別指名..不然習慣就給雙擴了..一個附件接好.剛好上下兩種都有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