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pig

huhupig

  • 註冊日期:2013-04-25 14:46
  • 登入日期:2018-11-09 11:31
  • 會員編號:2494181
  • 文章積分:231
  • 粉絲:2
景氣感覺不太好
印度高級房車也到處有, 超跑也在路上衝, 米其林沒預約也吃不到, 我想印度應該是個有錢國家吧。 更多
是不是該逼和泰了?
檢討牛頭牌?後面國產日產笑而不語自己要噴請先做功課好嗎 更多
[分享]日立冷氣頂級系列"機體防霉"無法記憶的解決辦法
good 我也是有這困擾, 因為家裡老人家不會用這機體防霉, 只會按開關, 有這設定太好了 更多
LUXGEN S3抖動熄火災情納智捷原廠無法解決弄的滿城風雨,資料蒐集和處理紀錄集中串(01/27 14:53更新)
如果是硬體的東西 怎麼可能改改軟體就好,看到這篇, 我只能說以後二手車價會很慘。 更多
回覆主題
路過有看到, 不過看起來是鋼構結構, 一般普通住宅不會用到鋼構, 還是這是商辦? 更多
中年失業(資遣),待業中的第一天
希望你到了51歲的時候還能看到這篇你的回文靠老闆養? 人家都被資遣了.還會有這種想法嗎? 你乾脆說都是樓主自己的問題. 更多
發泡劑填充落地門門框與牆面的空隙可行嗎?
有付錢了嗎? 還沒就快找別人處理, 付錢了就快收集證據要錢, 要做好走法律途徑的可能, 這時候盡量收集證據, 拍照錄影等等, 不得不說台灣有些工人跟號稱自己是師父的人就是這個樣, 一有疑問跟不想做的要求就惱羞... 更多
我提議 把房子 蓋在地底下
你先蓋一棟自己住進去比較有說服力 更多
這家日本公司值得去嗎?
美國唸書四年 又去日本讀碩士, 想必家境也不錯吧, 何必替他擔心。 更多
新竹房市真的在跌了嗎?!?!
這真是奇聞了. 原來建商都是賠本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