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孩.

大男孩.

  • 註冊日期:2013-04-29 0:16
  • 登入日期:2018-04-06 23:11
  • 會員編號:2496181
  • 文章積分:7
  • 粉絲:0
想買BMW 520i
建議你別買買下去沒意外的話未來幾年你會落後你同期的朋友很多很多...到時連婚都不敢結 才25歲 三思阿 ! 更多
說真的,台灣薪水真的很低嗎?
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已刪除 更多
我的日本注文住宅 (建設中未完成)
打卡先 更多
想去香港買iphone
搭港鐵到中環站的IFC裡面有apple store 1樓買完2樓測試 更多
買個車..怎麼這麼累...
小弟我家也是開工廠22歲大4 開的車也不差一樣上下學從來沒聽過誰叫我富二代您就不要想太多啦老爸要給拿就對了至於富不富買得起B牌的比比皆是阿 更多
【開箱】18年電梯大樓  超低預算微整形
推一個 更多
小開箱  全台最後一台大改款前Livina 1.6 H規  鐵灰色
好爸爸 讚! 推... 更多
給年輕人:我40歲,我如何買到3000W豪宅
推一個 更多
凱燕妥善率如何阿?~
家中長輩也有一台Cayenne S Diesel 組裝品質真得是沒話說!好車一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