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l Dragan

Saol Dragan

  • 註冊日期:2006-02-23 15:55
  • 登入日期:2010-07-12 12:00
  • 會員編號:25176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我戴藍芽耳機,頭會不舒服
這樣真的很不幸因為身邊不少通訊器材都是行2.4吉赫(室內無線電話, 無線網絡, 藍牙) 更多
要買藍芽棒,晶片該選Broadcom還是CSR?
我估可能係你安裝某些軟件而令你不能裝上因為我沒有這個問題 更多
[已上市新機] 一機解決!外接MP3、接聽藍芽手機、無線Skype、A2DP串流音樂
MSI FS120因為MSI所用配對碼亦係1234 更多
【分享】新年禮物:Google手機使用的字型DroidSansFallback(繁/簡/韓/日)
可以用PHM registry editor\HKLM\System\GDI加new keyCLEARTYPEsave changes關機一次, 再reset 更多
買到仿冒的Billionton藍芽傳輸器
十分可笑的是如果去bluesoleil.com看看那個class 1收發器睇落和Billionton bt 2.0 class 1幾乎一模一樣!!!(留意USB播頭, 那三個缺口係成品字形) 更多
[簡單心得]華碩 WL-566gM MIMO 無線路由器高速連線初體驗
其實不用影相用Print Screen抄下再開小畫家>貼上再剪輯少少就得(可以用.jpg保存) 更多
Dell X51v 入手外觀及內建軟體篇
我係同時有X50v和X51v唯有一句: 好彩沒有把X50v升(降)級為WM5因為WM5真的實在太差了(特別係藍牙)很想裝回BROADCOM上去MS藍牙.....手持裝置和桌面版一樣的.....垃圾!!!!!... 更多
[新發現!]hx2xxx更新ROM密招-升級WM5/WM6英文版(偽裝中文)參考
自己有意想把手頭上HX2495b轉成WM6但有兩樣想問1. 轉WM6後能否用SD-HC, 特別係8GB或更大容量2. 是否用1.8版本broadcom stack, 及a2dp支援 更多
下個月有朋友要去美國 , 請問買 NETGEAR 好 or LINKSYS 好呢 ?
買linksys要小心WRT54G V5, V6唔太穩定 更多
Hetronic藍芽耳機  (與技嘉i300配對測試感想)
我用K790, 沒有你所講問題 :p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