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rover

huangrover

  • 註冊日期:2006-02-23 22:28
  • 登入日期:2021-09-29 8:08
  • 會員編號:252069
  • 文章積分:22
  • 粉絲:0
FD17S 的車友來簽到吧! 179部持續增加中....
剛入手兩週的小布丁...今天剛好破200km.. 更多
[Kuota公路車簽到處~~開張啦] 歡迎各位Kuota車主來簽到喔!!
最近換了幾樣零件,重新來報到第一次上武嶺,累死人了... 更多
西港區二手屋~新成屋...租屋討論區
幸福100在太西,很荒涼....吉祥如意談價格要先付10萬訂金,奇模子不太好.... 更多
(施工中)西港鄉﹑麻油香﹑台灣第一香!
介紹的好詳細,同鄉一定要加分的啦~~ 更多
<新營阿志肉腳團>6/27(日)玉井芒果冰團
哇!!看到我自己的背影了昨日湊巧在174跟玉井碰到貴團看貴團一群人一起騎車的感覺真讚!!! 更多
<中台南縣-善化>1/9(174+175) 繳1/30活動的保證金 2/28北大武賽事開始預約報名
是登山車沒錯,不過我們只有兩位咧~~07:50六甲08:55東山休息站10:10仙公廟11:50關仔嶺大成殿這時你們應該回到六甲了吧? 更多
當我們[瘋]在一起之20100703瘋600K!撰寫中…
這位瘋友,小心一點哦騎到快車道去了,現在正值多事之秋,萬一有個閃失,大樓又要蓋不完了 更多
請問關於RIDE WAY鋁合金板輪
去年11月中購買,裝上的第一晚夜騎,只覺得起步好重啊~就這樣硬上了2個月後,目前累計約2100KM,期間用它去爬了北大武山.關仔嶺,也都可以跟上之前用跑0的水準,(只有梅嶺爬到快過身去...)可能腿力也在無形... 更多
喜歡SIGMA 鏡頭 的請進吧![貼圖區]
Sigma 18-50mm Macro,試試近拍... 更多
有住台南縣學甲.佳里.新營.麻豆.下營附近的嗎...快點近來認識一下把
大盤大對面全家19:30有一團夜騎週一三五->南鯤鯓週二四->四草繞圈週六日不定時約騎山路歡迎一起來運動~~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