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兔

貝貝兔

  • 註冊日期:2013-07-03 23:29
  • 登入日期:2016-07-27 16:01
  • 會員編號:253345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你聽過,職場上最惡毒的一句話是什麼呢??
第一位女老闆:[你這輩子很難成功!]第二位老闆娘:[妳一定有憂鬱症、還很悲觀,沉重到讓我無法呼吸!]BY 馬克 更多
我在剛剛辭職了
我跟你的遭遇真的很像!!我的上一份工作也是這樣,公司只有兩個同事姐姐跟老闆娘再加上老闆!老闆跟老闆娘講話非常兇,也很難聽!常常一開口就是罵人!有一次老闆娘跟老闆吵架,就遷怒我跟同事把要給同事的筆記本往我頭上丟...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